0
龙大 人生真的很强大啊 我梦想先在老家市里买一套 。
0
在东莞买也不错哦。
很简单。
当时在上海己经买不起房了,只能到东莞去买。
反正当时早己不经商了,职业交易几年了,住那里都无所谓。
1
今天跌,好像就是白宫内部不同意,所以是如果。。。。。。
0
龙少,之前在上海做生意。为什么定居在东莞呢?
市场今天解读Myz消息为利好。完全是无厘头,加上这段时间市场量能一直偏弱,高开低走是必然。
myz,我翻看了这些消息,源头只有中方发言人的一句话:如果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中美双方应按比例削减加征的关税!
这算什么利好?只是我们单方的一个诉求或者说希望。人家根本没答应。算什么狗屁利好?
市场明显自作多情了。
2012年就到东莞来了。
0
0
@股天乐 为什么我491楼的留言被删了,没有什么违规词,为啥会被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