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这样做不好翻倍,降低频率,加大仓位,持股周期变成5天是不是好点呢,不过你这样输的也慢,我就是经常情绪化满仓,很容易腰斩,模型好像无法优化,一旦优化就会变成另一个模型,
0
必须看到你翻倍为止,双蛟战法我从11年就用,这个适合搞小盘股,我的办法是集合竞价就入半仓,如果下探,再满仓,我跟我同学管这个叫二次高潮,失败的情况也不少,
谢谢兄

500积分暂时还挺得住
0
加油,挺住
0
今天大盘太极端了。
0
这样搞结局是持平,我试验过,必须合适的机会来一把大仓位的,等那个机会非常考验人,我曾经尾盘买,第二天挂一点5个出,连续赢了10几天,有一天低开迅速跌停,第二天又低开,前面的利润全部吐回,于是心态变坏,持续梭哈,很快腰斩,腰斩了就满仓不管啦,经历漫长的时间,回本,
0
看龙少才感觉到是在炒股,别人的天天是踩到板、赚几个点出了、躲过了大跌,看着感觉他们就是神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