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这两年来只用手机,^_^,最近连复盘选股都省了,都在盘中解决,看看湖南人就可以
1
@股市偷钱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我以前也是以以量价分析和形态交易为主,今年求变追逐热点,近期大亏之后,暂时放弃新的模式,想回到旧的模式交易,发现一下子回不去了。近两星期,资金胶着在一个位置,基本原地踏步。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才能找回旧的模式交易感觉。龙少是要突破到新的模式,难度更大,需要给他多一点时间。
0
市场主力手法多,变化莫测难琢磨。
不变应对万变化,一招制敌主力寒!
0
之前怎么赚的,为何需要改哦,是模式跟不上时代了还是。?
0
没有啊,我都是给三天到5天时间,不给大阳线,就出,我觉得第二天只要不拉升就出也很好,这样安全,如果等几天,虽然有可能涨停,但也有可能亏损出局,
0
长期以来形成的惯与系统可能就是最好的系统,如果优化,则需要论证,
说的很对。
其实这个问题与我说的个股形态要结合当日热点板块的问题有关。
只有一直在热点板块的个股中交易才能获得超额收益,增强攻击力。
上周结束后,自己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在帖子中也说了。但现在依然没有解决。以前自己长期以形态为主的交易模式,形成的惯性太大了,看来改变还需要下点决心。
考虑停止交易几天,先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再开始。
准备专门写一篇关于热点板块的文章,写好后发个贴子,主要是给自己看。好时时提醒自己,形成对热点板块的强化记忆与条件反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