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946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黑洞0

19-11-04 17:25

0
房子租出去了,比预想的要好,一年7万。
0黑洞0

19-11-04 15:25

1
独联势

19-11-02 09:57

1
多阅读
0黑洞0

19-11-02 09:55

3
以贷养贷呗!村里分红加门面收入一年有个30万。
0黑洞0

19-11-02 08:53

2
今天有个门面要去出租,希望一切顺利。签下来,位置不是很好。不过也能增加我6万的年收入。我现在急需周转资金。
0黑洞0

19-11-02 00:02

0
过了年就去。股票放下这辈子也不可能了
baiyueguang

19-11-01 23:59

1
老弟,不说本金少了,现在的市场太难了,生态已严重烂了!建议还是早点去公司为好。
0黑洞0

19-11-01 23:55

5
上图
0黑洞0

19-11-01 23:49

1
首板,二板,龙头战法。我全做了一遍
0黑洞0

19-11-01 23:48

25
再次劝解还在幻想打板暴富的各位醒醒吧。这种模式完全就是为了主力收割散户,主力建仓完毕通过各种新闻,还有就是卖给下家,下家再分享给散户。拉升主力出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