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949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黑洞0

19-11-08 18:41

0
本来20个点该知足的。
俺也疯狂

19-11-08 18:40

0
 哦,看错了,是今年3月啊
俺也疯狂

19-11-08 18:39

0
兄去年发的帖子,不是已经挺稳了吗,今年怎么...
0黑洞0

19-11-08 18:38

0
走不出来,第一时间走人
俺也疯狂

19-11-08 18:37

0
那也还同样需要检验啊!个人估摸没有半年以上的稳定,各方面起伏都会挺大。去年4 . 5月我就坚持了一个半月的分仓 低吸 半路,微赚,但不知何时起,就没坚持住,无影无形就没了
0黑洞0

19-11-08 18:37

1
这个卖的最漂亮票,尾盘还可以再接过来,可惜没仓位了
0黑洞0

19-11-08 18:30

0
这个月才开始稳定的。也是回到了原来的模式。不过比以前精简了。后期的巨亏全是半路打板接力亏的。算是突然顿悟吧。
俺也疯狂

19-11-08 18:23

0
十年操作,看持仓挺谨慎,现在应该不亏了吧?本人也亏十来年,东搞西搞,目前也回是到了最初的基础模式上玩。主要是风险意识,心态这关过不了,否则估计去年就不至于亏了。从八月份给自己定的目标:年前6个月必须保本。目前8, 9 , 10 ,三个月勉强做到,这个月风险意识又降了,又没分仓。
0黑洞0

19-11-08 18:21

0
希望是真的悟道吧。
水工打涨停

19-11-08 17:57

0
成功率很高,都是买在起涨前一天,很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