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929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黑洞0

19-11-09 09:29

0
谢啦兄。
0黑洞0

19-11-09 09:28

0
对的,难就是人的贪念
0黑洞0

19-11-09 09:17

0
2波阳线突破买入,或阳线后的阴线洗盘买入。前提是都不能破均线
0黑洞0

19-11-09 09:14

1
对的。氛围太差。今年明显的看开多了。对家庭太亏欠了。年轻的时候谁没干过一两次疯狂的事呢。
xwbill

19-11-09 09:08

0
@0黑洞0
想请教买点和卖点如何判断确定?非常迷惑
清虚致静

19-11-09 08:20

0
这家庭条件不炒房炒股不是浪催的么。
别悟道了,木有道,很多大佬都说实话了你不需要比熊跑的快,只要比韭菜跑的快就好了。如果发现某阶段谁都跑不过,那就暂时退出等有能跑过的再入场。目前癌股阶段就是吃跟进,你比接力多看一步就多吃一天,仅此而已其他都是表象
慢就是快nb2

19-11-09 08:18

0
其实能管住自己的贪心,赚钱不难,难的是~~~
蓝天白云卡博

19-11-09 08:10

0
这卖点把握确实不错
0黑洞0

19-11-09 08:01

1
别小看复利的威力!打板你稳定盈利了?没有的话还是劝兄放弃。
白狐天下

19-11-08 22:47

0
这点钱还是去打板,低吸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