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身负巨债男人最后的悟道

19-11-01 23:37 48845次浏览
0黑洞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09年进入股市,也有小10年的股龄。按说应该能走出来,可是现实却是越走越远。10年的光景昙花一现,我不记得我是怎么走过来的。对于这10年的牛熊,我完全理解不了,感觉都是一样。印象最深的就是15年牛市末尾1个月50%的收益,然后就是股灾的到来,看到资金的急速缩水,心态第一次出现了崩溃。各种的补仓拼搏,迎来却是再一次的失败!这个时候出现了影响我一生的决定,那就是动用了杠杆,可想而知最后迎接我的只有爆仓!我毅然辞掉了山推股份 的工作,决定全职炒股,当时大儿子已经4岁了。我像着魔一样的各种借款贷款想挽回自己的损失,最后却是掉进了信贷的无底坑。今年我的小儿子出生了。我不可能还要这样继续下去,我要给他们好的生活环境,压力一次一次的压垮着我的身体,而我却不能倒下,因为我后面还有着家庭需要我的支撑!这所有的一切我却不能与家里谈论,只能默默的独自承担!我生活在山东的一个二线城市,原本会有一个美满的生活条件,却是我一点点的把它打碎。或许会有人问我后不后悔,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就是毒药我也会喝下去。

我的家庭条件算是一般以上吧。在我们城市有一套城中村的别墅楼,当然不是现在买的。是我刚出生,村里遗址建的,还上了新闻,轰动了市里。渴望电视剧就有我们村的赞助,也有在我们村取景!加上村里的集资分红,和我门面房的收入,完全可以无忧无虑的过完一生。可我却选着了离职职业炒股。明年我就要去我哥公司工作,因为我需要对我的家庭负责。或者这最后一次的悟道会随着我的工作而真正的到来。具体什么工作我现在还不清楚,不过有着五险一金,最起码有着生活的保障。我哥对我说实期3000的工资,学出来后10千我们城市抢着要。可是对于我们这种幻想着通过股市暴富,工作只能是缓解眼前的危机。因为我们骨子里就是赌徒!
最后3个月的时间1万资金记录自己最后的路程,不管悟道与否。这种模式完全可以兼职操作!我的这种模式非常适合大资金操作,因为不管是低吸,半路,打板,资金到达一定程度都会选择转型!趋势是最后唯一的汇合点。利弗莫尔说过日内的次级波动完全是无效的!趋势是资金左右不了的。今天就说这么多。3个月能走成什么样,鬼知道!!!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黑洞0

19-11-11 18:42

0
离不开那就接受呗
atmzm8

19-11-11 18:03

0
离开股市,才是真正的悟道

我想我可能永远不会碰股票了!但交易,估计一辈子离不开了
0黑洞0

19-11-11 17:26

1
0黑洞0

19-11-11 17:23

0
不在,这个就是刚才提示需要规避的,风险大
0黑洞0

19-11-11 17:22

0
大盘年线破了,这里一定要规避趋势走坏的,下杀会走加速。创业板可以关注。能做的票太少了
524198555

19-11-11 17:15

0
3607在黑洞兄的阻击范围吧
0黑洞0

19-11-11 15:28

0
  再分享一个高盟新材的卖点,中午也提示了,前高资金2次都没有突破的意思,先出来。这里有2成意思,第一,主力需要洗盘,把浮筹洗干净,也可以看出这只股票的抛压如何。为下一步拉升提供条件。第二,也就出货。同样是洗盘,不过抛压很重,主力就会借机直接出货了,这种都是出现走,趋势没走好,很烂的个股。小庄资金有限。
0黑洞0

19-11-11 15:16

0
  
  尾盘只要聊聊振静股份,今天做的最臭的一个票,或许是周五卖飞2只涨停股的因素在里面吧。对它的预期就比普通的票要高了。包括这几天分享的票为什么都能逆市拉升?这就是趋势的力量!我只要看看这只票最后到底怎么走?还是资金的问题,我的模式只要趋势没走完,可以一直走里面做T。这就导致1只票能拿个一个星期或更多的时间。目前的资金只够我操作4-5只票,高点卖出,导致低点想接回而没有资金来操作!包括今天卖出的高盟新材完全可以再接回。就这么多吧,心态受影响了。需要调整下
三万陈

19-11-11 15:03

0
0黑洞0

19-11-11 15:02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