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盘前计划交流贴

19-11-01 23:03 11353次浏览
喝最烈的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一月的战斗已经打响。最近明显感觉到接力生态的恶化。做连板接力比较少了。特别是这次区块链出来后,更有些疲惫感。转而去关注了一些主升浪的票。前段时间的漫步者星星科技 。这几日的诚迈科技 ,ST安凯。等接力生态良好些我再来继续写盘前计划。有些看好的主升浪的票,我会上来分享给大家。今天分享ST安凯。要年底了,资金开始做摘帽预期的。丰华股份 摘帽三板。今天本来是计划丰华快速封三板,买入ST安凯。后来开盘后看佳禾智能 量和位置太好了,加上这几天漫步者的强势。就买佳禾去了。ST安凯后面再找机会介入。另外还有个浔兴股份 ,走势也挺规律的。不过这个要介入的话得尽快。多几次这样走,都会被大家发现,就会失效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灵魂守卫

19-11-15 00:04

0
2552我是8个点卖,涨停接回来,心塞
喝最烈的酒

19-11-14 23:59

4
又是一复制文字就卡,简单说下吧。
11.15盘前计划:
1.八方股份,竞价6000W以上,+3左右开。
2.鼎龙文化
喝最烈的酒

19-11-14 16:19

1
下午的分歧转一致板应该是神马电力了。依然没打到,尴尬了。我预判是在首板里出的,一直盯着首板。今天还好做到了最大的肉宝鼎科技,也说了不看好得利斯。当然当代东方看错了,不过这就是我说的风险,配置仓随他怎么走吧。也还不一定死,K线图还看的过去。
喝最烈的酒

19-11-14 16:15

0
嗯  一定的,多多交流。
喝最烈的酒

19-11-14 16:15

0
对于没先手的今天难道不是最好的上车点吗?怎么买怎么安全。当然你赚了都是好的。
JohnnyandUzi

19-11-14 12:46

0
哈哈没事 懂的 酒兄多多冒泡交流就好
whx610

19-11-14 12:36

0
2552打板没含义了,我都板上出
喝最烈的酒

19-11-14 12:30

0
真心不好意思,我们这里交流也是极好的。
JohnnyandUzi

19-11-14 12:20

0
自从被退了群好久没见酒兄发言了,赞一个,思路一如既往的清晰
kayyyy

19-11-14 12:07

0
看了没买,留言记录,跟踪学,谢谢酒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