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小散户一枚,不是什么高手,就是个人记录而已,亏盈都是自己的,不马后炮而已。
0
今晚楼主没选股了,看看后面走势再选股吧,先把手里的做完了,再选新股跟踪。
0
今天真的是双11搞特价啊。前两天他们还说冲击3000点。现在就来个大特价了。真的是太无常了。
1
报实时单,真高手
1
搓揉线调整,能否成功不知道,看运气吧。也还是缩量状态。搞得好,能大涨。
0
还好了,下午给我机会已经出来了小有盈利。
上周买五只票成功率100%,目前全身而退,观望再说。
0
感谢,大牛哥,关于分时,大盘,仓位的详细解说。
0
我就是你所说的负10%
0
楼主的杭锅又大涨了,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