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10年心得,跟大家分享

19-11-01 18:21 57488次浏览
专潜大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踏入股市10来年了,经历了不少,说赚钱就要从亏钱说起,当然说来话就长了,大家不一定有这耐心慢慢读下去,写起来也不会几句话就写完,如果你有兴趣慢慢读下去,你就会发现今天的你跟多年前的我一模一样,股市里的那些事,和那些人,那些股票依旧如初,股票起起落落,有的换了名字,有的走了几个来回,而人呢?随着一轮牛市熊市的交替,渐渐的成熟了,稳重,当然关于人是不是随着年龄增长就成熟稳重了,这个还不一定,准确说成熟和稳重应该是对一项事情的坚持,经历的多了就淡定了,然而对于新生的事物,还是充满好奇,于是又变得不在淡定,开始浮躁起来。

股市里的人更加浮躁,因为都怀着一个梦想,愿景而来,绝对不是为了跑来亏钱,所以在这种心情的迫使下,人就变得急躁,而股市里变化莫测,每时每刻都可能懊悔,后悔,甚至有的人因为股票而变了性情,要说炒股是赌博,是也不是,它们之间还是有区别,但是大多数的人最终还是让感性战胜了理性。

写点心得,不仅仅是自己的经历,也有对股市的认识,和操作原理,当做连载慢慢写,也都是随性而写,一边写心得,一边交易股票,先发出来,审核过了再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6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专潜大牛

19-11-15 09:53

0
加仓了凯恩股份
亏得叮当响

19-11-14 23:22

0
区块链尾盘砸盘,明天不知道命运如何了
专潜大牛

19-11-14 22:37

0
欢迎大家留名交流,加粉,关注,点赞。给楼主更多写作动力,
专潜大牛

19-11-14 22:25

0
汉鼎宇佑,百隆东方,东方精工,东方铁塔,辉煌科技,金自天正。
一个亏货

19-11-14 21:34

0
国 盛  金 控,我的意思是说在震荡。心里面不舒服。
专潜大牛

19-11-14 21:29

2
如果按照吹牛逼的话来说,目前就是炒复兴概念,强国概念。甚至*。大家看看这段时间的牛股

凡是带“东方”和“鼎”股票都牛逼,今天“日出东方”“东方金钰”“鼎龙文化”也涨停,按照这个思路,大家可以挖掘其他还没动的强国概念股,
专潜大牛

19-11-14 21:23

0
什么国盛?什么走都有点反复?不懂。求解释
专潜大牛

19-11-14 21:22

1
目前大盘情况,对于上证指数来说,目前不能反映股市的走势,几个原因

1,自16年来,持续3年的白马行情,基本上到头了,

2,恢复了市场的借壳炒作,并开放了创业板也可以借壳的先河,在炒白马股和大金融的背景下,小盘股变成了垃圾股,被大家抛弃,市场这两年讨论最多的就是买茅台,格力,阿娇等

3,毛衣占缓和,受影响的制造业和科技类都开始修复估值,

4,在供给侧改革下,大多数存活的企业都开始盈利,进入增长阶段,

5,深圳示范区,

所以目前市场资金主要在深市活动,尽管科创板20%的涨跌幅,但是上市估值高,市场目前不认可,金融股,保险股虽然能支撑上证指数,但是缺乏题材,所以资金炒创业板,中小板,尤其是股权转让和借壳题材。但是这个行情楼主个人认为只能维持到科创板达到100家时,则会出现变盘,大概率那时会跌。其理由是:

通过16年以来鼓吹炒白马股,炒价值投资,把大多数的人吸引到了茅台,格力类型和大金融的股票身上,从而这3年,大多数人放弃了利空背景下的小盘股,随着侦测的变动,市场快速分批分次拉升小盘股,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小盘股并在退市和注册制的影响下,散户大多数不敢进入,这利于主力吸筹和拉升,等到大家回过神来,那时就没有便宜的小盘股了。在往后,随着科创板达到100家,提取了成分股后,有了科创板指数,那么可能在科创板的带动下,引起市场再次下跌,而目前科创板还没达到100家,所以暂时市场不会跌,因为市场就开始炒作概念,相对于创业板,中小板来说,就是机会。
专潜大牛

19-11-14 21:02

1
选择凯恩股份,目前也仅仅是短线思路,沾边区域链概念,涉及锂电池概念,最近特斯拉获得牌照,新能源汽车这几天走势好,考虑后面锂电池可能有机会,最主要是最近壳资源股强劲,凯恩都沾边。同时汇率升值,主业造纸行业应该能小幅上涨。

技术面上,小时图持续两天缩量横盘,今天开仓,本认为可能有效突破5.5,结果失败,尾盘下跌,看看明天怎么走再说。预计明天低开,甚至可能跌到5.2附近,如果大盘依然横盘或小幅上涨,则等股价下跌整理时再加仓。如果大盘走弱,个股也低开,则不加仓,5.2止损就是。
专潜大牛

19-11-14 20:48

0
目前持股,下午没操作,微套状态。

都有保本出局的机会,但是没卖,在等等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