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有人说科创板的成交机构占比也就在10%左右,
19-10-29 14:09
734次浏览
Amot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样的话,换手率高就不一定是好事了。
百日,时间还是太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moto
19-10-30 13:29
1
如今这市道,无论庄闲都在想别人来为自己火中取栗。
虽然是非己经很清楚,但对于很多热钱却很难讲道理 ——— 既想用人家还不得不防几手。
想当啥啥又想立牌坊的状态且得维持一段时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