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就要看兄能不能看懂了……
0
今天你的操作就是追涨杀跌啊,看天吃饭。虽然目前看结果一样,其实操作也是失败的,宝鼎涨停卖出就是赚的,易见,谁又知道明天怎么样。
7
其实自己的心得想全部写出来,感觉都是白写,也就懒得写了,客观来说,我的认知和理解力在散户中的话应该是一流的,当然,股票事业是需要检验综合能力的,有任何一项不过关都难以做出成就,我的发帖及发言反应的是一个有深厚基础的散户后期的进阶过程,其中还包含了内心的演变,在足够基础的沉淀过后,其它方面基本都是一理就通的,通过市场,我要完善的一切都差不多了,以后应该不会发言了,每做出一个十倍也许会说点什么吧,也许吧。
1
8
感觉自己的交易已经相对简单了,大致就是三类:逆势的妖股+市场处于上升趋势时的领涨及核心股+一些确定性非常高的独立人气股
0
下个星期会有吃大肉的机会……
0
看得再对没拿到手都是扯淡,有所为有所不为。
2
市场不是上升趋势不接力,能逆势走妖的系统都能第一时间发现的,每天复盘股是三十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