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磅干货:趋势股选股技巧与买卖点

19-10-25 16:53 100259次浏览
济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横盘震荡,成交低迷,两市成交额合计两千亿出头,这样的市场环境对于靠流动性支撑的题材股来说绝对是灾难,没有流动性,对于题材股来说就是折价, 这样的结果就是,盘面极度冷清,涨停都没人拉,个股肯定不谈,要么是僵尸状态,要么就是阴跌,一般来说调整的末期因为浮筹的减少,量能会明显下降,但是最近这个量能降得太离谱了,很难对后市乐观得起来。

量能为何下降?

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机构在科技股那边大幅减仓后并没有再买入别的股票,导致市场钱少了。

同样的资金在散户和在机构手里给市场带来的成交量的差别是非常大。

所以对于接力个股来说,即使有机会也是放弃比争取性价比更高,多说一说趋势股,趋势股近几天来已经严重分化,业绩不及预期的也是核按钮的老师。

在国内持续开放外资进场的过程中,外资开始逐步掌握一些资产的定价权,A股未来港股化也将是必然趋势。

未来哪一种钱更好赚?

利润增的钱还是估值提升的钱,这代表了两种非常不一样的选股思路。

能够永续经营并且持续创造现金流的商业模式是未来的重点,在任何行业都是一样,你不能只有大量的应收帐款,却没有办法为股东创造利润。但是已经有先人一步的游资在利用这一种趋势在进行炒作,例如光大集团(眼科)、科斯伍德 (教育)、壹网壹创 (电商代运营)等等,这个趋势未来肯定会继续有牛股出来,后面要密切留意。

这是一种价值投机还是真正的价值回归,结果不重要,因为这个问题你是无法证伪的,但这是目前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定价权由机构掌控之后,连新开板次新也不放过了,这是要重点理解的地方。不理解这一点,后面存量市场,你将寸步难行。理解之后,你会发现后面你的选股和操作都会特别清晰。

做趋势股和做题材股并不互相抵触,默哥反而觉得是相辅相成的,科技下半场依旧围绕5G来展开,趋势股自然也是从题材股中挑选,5G的应用之后,最大受益端以及想象力最具有空间的版块,当然是人工智能



核心选股方法及买卖点:

当下属于敏感时期,三季报披露的密集的窗口期,为了避让踩雷,剔除一些业绩不及预期的以及不具有代表性的个股,百里挑一找最确定的股,这就是选股逻辑,其次就是买点问题,趋势股选择追高那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种介入方式,所以建议各位朋友(尤其是股市小白),当一波上涨后的充分调整之后,成交量萎缩至上波放量长阳的一半以内,重点观察盘中无量急杀-5%左右的机会,这就是最好的介入良机,从容买入,短线波段可以持股3-5天,利润达到10%~15%止盈走人,继续寻找下一个介入机会,中线波段建议有一定经验、股龄、有较强的研究能力的朋友操作。
《看盘术》:
https://www.tgb.cn/Article/2299224/1

《骑牛抓妖》:
https://www.tgb.cn/Article/2598032/1

《低吸与打板》:
https://www.tgb.cn/Article/2578073/1

《初级低吸之术》:
https://www.tgb.cn/Article/2571325/1

《历史分享》:
https://www.tgb.cn/Article/2561348/1

《心法》:
https://www.tgb.cn/Article/2449256/1

《作业模板》:
https://www.tgb.cn/Article/2583551/1
打开淘股吧APP
240
评论(1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观澜龙

19-10-28 15:48

0
@济默 作业7,自评75分

今日操作:
开盘买入鲁商发展

逻辑:

1.主力出货不那么容易,大盘情绪很好!
2.交易自己的计划!
3.事后看,从首封,二封有大佬还是想做它,奈何老庄疯狂甩货,收不住手!

明日计划:
操作好鲁商发展,先预设一下,可能卖在3-5个点之间,或者是板射!跌停的话就扯损!
一樽花下酒

19-10-28 15:47

1
即使明天有溢价,后天呢,以后呢……还得活好多年呀,你这次就算大赚你就能保证以后也能如此吗?除非你这次之后就离开市场,股市上从来就没有稳定盈利的方法,炒股赚钱很难的,不如把自己的欲望降低一点,少赚一点也不要大亏,我没有买区块链,希望你们能大赚,我也不嫉妒你们
起点2019

19-10-28 15:47

0
@济默
我的作业:
1、周末大面积发酵区块链,于是选 了十只最相关标的,从竞争价起涨停价排队可是都被直接项了一字,一直到收盘无法成交十分懊恼大好行情也毁于我手里,于是只好低价买入蓝色光标,目的:区块链概念不太正中,但大数据延伸面还不错,主要其他的真没有找到合适下手的。另外在近均线位置买入德美化工,目的:猪肉或许还有一次反包机会,又是创投+国施资源+参股新三板。
2、明日操作:计划蓝色光标有溢价则卖出,德美化工看情况观察10-15个点止赢。区块链分化后的换手板看强弱择机打板介入。

自评:不及格
盼解答的疑问:怎么样才能做到提前一天介入或次日成功猎取到目标股成交呢?谢谢老师。
乐羽妞

19-10-28 15:40

0
明显有被我虐的倾向人家是和小龙龙打赌:我不发帖,他输,我赢
晴天阁

19-10-28 15:38

0
哈哈哈,妞妞我无心的,北京人嘴都有点损,莫怪哈~
乐羽妞

19-10-28 15:36

0
dangjian520

19-10-28 15:35

1
乐妞,你不要那么可爱好不好, 他在炫耀,在装 b 的,你看看他说的话,这种人,要直接摩擦的,
叶荣添

19-10-28 15:34

0
都歇了吧,不用意淫了 自己看
蒙面割手

19-10-28 15:33

0
好怕,每次打完板都心生恐惧,这种心理该怎么办?
乐羽妞

19-10-28 15:31

0
不是我“教”你,你艾特的大神都是有个性的好吗?怎么会轻易移步来另外一个大神这里教你?这点常识该有啊~自己发帖,自己的地盘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