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磅干货:趋势股选股技巧与买卖点

19-10-25 16:53 100243次浏览
济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横盘震荡,成交低迷,两市成交额合计两千亿出头,这样的市场环境对于靠流动性支撑的题材股来说绝对是灾难,没有流动性,对于题材股来说就是折价, 这样的结果就是,盘面极度冷清,涨停都没人拉,个股肯定不谈,要么是僵尸状态,要么就是阴跌,一般来说调整的末期因为浮筹的减少,量能会明显下降,但是最近这个量能降得太离谱了,很难对后市乐观得起来。

量能为何下降?

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机构在科技股那边大幅减仓后并没有再买入别的股票,导致市场钱少了。

同样的资金在散户和在机构手里给市场带来的成交量的差别是非常大。

所以对于接力个股来说,即使有机会也是放弃比争取性价比更高,多说一说趋势股,趋势股近几天来已经严重分化,业绩不及预期的也是核按钮的老师。

在国内持续开放外资进场的过程中,外资开始逐步掌握一些资产的定价权,A股未来港股化也将是必然趋势。

未来哪一种钱更好赚?

利润增的钱还是估值提升的钱,这代表了两种非常不一样的选股思路。

能够永续经营并且持续创造现金流的商业模式是未来的重点,在任何行业都是一样,你不能只有大量的应收帐款,却没有办法为股东创造利润。但是已经有先人一步的游资在利用这一种趋势在进行炒作,例如光大集团(眼科)、科斯伍德 (教育)、壹网壹创 (电商代运营)等等,这个趋势未来肯定会继续有牛股出来,后面要密切留意。

这是一种价值投机还是真正的价值回归,结果不重要,因为这个问题你是无法证伪的,但这是目前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

定价权由机构掌控之后,连新开板次新也不放过了,这是要重点理解的地方。不理解这一点,后面存量市场,你将寸步难行。理解之后,你会发现后面你的选股和操作都会特别清晰。

做趋势股和做题材股并不互相抵触,默哥反而觉得是相辅相成的,科技下半场依旧围绕5G来展开,趋势股自然也是从题材股中挑选,5G的应用之后,最大受益端以及想象力最具有空间的版块,当然是人工智能



核心选股方法及买卖点:

当下属于敏感时期,三季报披露的密集的窗口期,为了避让踩雷,剔除一些业绩不及预期的以及不具有代表性的个股,百里挑一找最确定的股,这就是选股逻辑,其次就是买点问题,趋势股选择追高那是性价比最差的一种介入方式,所以建议各位朋友(尤其是股市小白),当一波上涨后的充分调整之后,成交量萎缩至上波放量长阳的一半以内,重点观察盘中无量急杀-5%左右的机会,这就是最好的介入良机,从容买入,短线波段可以持股3-5天,利润达到10%~15%止盈走人,继续寻找下一个介入机会,中线波段建议有一定经验、股龄、有较强的研究能力的朋友操作。
《看盘术》:
https://www.tgb.cn/Article/2299224/1

《骑牛抓妖》:
https://www.tgb.cn/Article/2598032/1

《低吸与打板》:
https://www.tgb.cn/Article/2578073/1

《初级低吸之术》:
https://www.tgb.cn/Article/2571325/1

《历史分享》:
https://www.tgb.cn/Article/2561348/1

《心法》:
https://www.tgb.cn/Article/2449256/1

《作业模板》:
https://www.tgb.cn/Article/2583551/1
打开淘股吧APP
240
评论(1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血板魔

19-10-28 23:22

6
说白了,周五我也打了四方,炸板后猛扇了自己十多巴掌,然后出了消息后,我周六日都在会所。现在我在大声说一次,我还在会所!!
点金术

19-10-28 23:20

2
创业板有St吗? 300089 的区块链是蹭的,那你叫那些软件把他剔除区块链,还把他放在里面那么久了?300089从9月26号就开始有资金一直吸货,而四方明显是去卡位 300202 做日内龙,或许你这次靠消息蒙到了四方,但是从盘感,技术开始,300089的确比四方要强,特别是300089周五那么强,四方都没能力上板!
孤狼觅血

19-10-28 23:20

0
威武雄壮
济默

19-10-28 23:16

9
你是一炮爽一年,

她比较饥渴,天天有需求。

两者摩擦,会出现啥情况…

就是所谓的血流…

这么一想,的确合不拢…

对于还在青春期的默默来说,

这画面,太恐怖了…

lord

19-10-28 23:16

0
周五同上区块链高度 300468 ,至今不明白为啥被炸。收盘在突破位上,那么如果没有周末利好是不是今天反包板可能性大。求教默大。
越月红

19-10-28 23:09

0
我搞她不赢,她天天躺龙头,我最近忙是一个原因,没灵感了,没以前犀利了!
乐羽妞

19-10-28 23:08

0
我们交流过,模式不同切磋不来我们又没办法和你们两个牛人任意切换~~
vshellv

19-10-28 23:07

0
文化长城还是问题股,受退市风险影响,还有暴风也一样,一开始都是炒壳资源的
济默

19-10-28 23:06

3
和骚妞切磋一下吧,

她天天躺赢龙头,

默哥觉得你俩可以搞一搞~

就像我和小龙一样!
越月红

19-10-28 23:04

0
忙一天了,抽空来看看,默哥,我没赚钱,我不高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