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65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20-01-01 19:52

2
以前我炒股都分什么周期和情绪,什么冰点啊,高潮啊,加速啊,等等的,现在突然间发觉,已经很久没理过这种情绪周期了,都是变强便买,变弱便卖,不管行情好还是行情差,也不管情绪好还是情绪差,都一样操作。。。
日内妖龙

20-01-01 19:36

2
以前学打板,目标是一个月翻倍,无形中感到有压力,现在起,目标定一个月稳定赚10%就OK了,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少了,但君不知银行理财资金的收益是一年百分之几吗?
所以只要能稳定月赚10%,便会有无数理财资金找你帮忙理财了!
日内妖龙

20-01-01 18:07

1
胜王败寇,如果成功即荣华富贵,如果失败,即一败涂地,惨不忍睹,所以从明天起,把炒股当成一场战争!不稳定一律不出手,忍!出手后,一变弱便跑,狠!
isee78

20-01-01 11:06

1
真正悟道了就是淡定,满仓在手晚上一觉到天亮,哪有那么多yy
日内妖龙

20-01-01 10:06

3
虽然很快就能成功了,但我现在确实是感觉很痛苦,痛苦的原因恰恰就是因为很快就能成功了。。。
以前不知道能要成功了,所以痛苦,但也是一种无知的痛苦,是一种无奈的痛苦。。。
而现在呢?知道要成功了,但却就是还没有成功,而这个成功又却要自己慢慢地来做才能实现,
这个要成功而又没成功之时,还须自己慢慢地慢慢地来实现的过程,便是最痛苦的了!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这种感觉,那我只能举个例子了。
例如,很多人都喜欢美女,如果没有美女在身边,凭空想像。。。
这个只能想而不能干的滋味,大家觉得痛苦吧?
另一种感觉是。。。
把一个大美女放你的身边,这还不要紧,要紧的是YF也脱干了,就躺在你床边,你只能看着而不能干。。。
这种痛苦是不是比你凭空想像而不能干的滋味还要痛苦?
日内妖龙

20-01-01 09:23

0
稳定一个月赚10%,一年收益是314%,两年收益是1083%,三年收益是3400%,四年收益是10672%,后面的不敢再算下去了。
日内妖龙

20-01-01 09:14

2
10.银行理财资金一年是百分之几,打板一天便可以赚10%,所以一个月不出手都没有关系。稳定一个月赚10%,一年收益是314%
日内妖龙

20-01-01 09:02

0
那一句话?谢谢
日内妖龙

20-01-01 09:00

1
你的努力并不是没有用,你的努力并不是没让你成长,你的努力是在让你在扎根。
有一种只生长在中国最东边的竹子“毛竹”。

那里的农民到处播种,每天精心培养。种子萌芽,即使农民们几年来一直精心照顾,毛竹4年只不过长3cm,别的地方的人看到这种情景,摇着头表示完全不理解。但是,毛竹5年后以每天足足30cm的速度生长着,这样只用6周就可以长到15m。这里瞬时间就可以变成郁郁葱葱的竹林。虽然4年间只长了3cm但从第5年开始了暴风成长。或许看起来6周间好像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但之前的4年间,毛竹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米。我们身边也有这样的人,即使拼了命去努力,也看不到成果,或者即使不被人知道也坚持到底的人们。当我们看到他们的时候,也许会认为他们很不幸或认为他们是傻子。但他们并不是不在成长,而是在扎根,很深很深很结实的根,等到时机成熟,他们会登上别人遥不可及的巅峰。或许你现在做的事情看不到成果,但,不要害怕,他并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松园

20-01-01 08:58

0
这一句话也太长了,预祝楼主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