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日总把你上亿的账户掏出来狠狠抽那些小孩的脸
0
妖兄一招个股逆势大盘走强,还不够的
0
没有先知先觉要赚钱还是难的。
0
老日:你确实牛逼
1
明天起定每个月的目标是赚10%,所以不用急,等有稳定的好票才需要出手,不稳定的就空仓等吧!一个月才需要一个票,闭着眼搞也都行了。
0
现在看着那些股票群里的人聊天,都不想插话了,感觉是跟小孩子说话,小孩子听不懂大人的世界,还要把我臭一顿,我想解释,但小孩子那里能明白成年人的世界呢?
0
感觉境界越高便会越无话可说。。。
现在的话比以前少很多了。
1
有朋友跟我说,等我翻倍后,就给一大笔钱给我帮忙炒。
0
大道至简了
1
我和兄观点一样的 哪怕一个月稳定盈利一个点 都是非常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