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94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19 11:28

0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实盘高手一直在实盘,但却一直没什么进展了。。。例如谁谁谁。。。
原因是炒股是很讲灵性的。。。
技术或招式或模式等等的都可以学,但这个灵性啊,就得感悟!
感悟!
懂的高手懂,不是说懂的人懂。。
这种东西,大部分世人都永远不会懂的。。。
日内妖龙

19-12-19 11:17

0
你这是在给自己留退路。。。
楼主不打算给自己留退路,
没有项羽的破斧沉舟,很可能便灭不了秦国!
不成功便成仁,说个满话算啥啊?
isee78

19-12-19 11:08

0
楼主比我还乐观,还没赚到钱就吹了这么久,世事变化万千,没实现的事情话别说太满
日内妖龙

19-12-19 10:50

0
炒股如开妓院。。。
要知道炒股的男人好那一口,你自然而然赚钱发财了。
日内妖龙

19-12-19 10:42

0
现在虽然还没有赚钱,但很开心了,因为之前一年多的学打板,每次亏钱都是一场很痛苦很纠结的煎熬,而现在再次亏钱,反而是很开心的,感觉很轻松,因为感到境界又进了一步,怎么亏钱的又知道多一点了,很快就不用再亏钱了,
到时便开始加本金,加杠杆,一日千里!
一万翻倍,便用十万炒;
十万翻倍,便炒一百万;
一百万翻倍,便炒一千万;
亿万身家,也可以很快的!
一个牛市足够实现财务自由了,
牛市完后,就算再到熊市,也一样有信心再赚钱!
因为世外高人赚的不是牛市的钱,他赚的是世人的钱!
所以不管世人是赚钱还是亏钱,都会被世外高人赚!
这个是食物链!
日内妖龙

19-12-19 10:37

0
股市里现在是有很多老司机存在的,我这个新司机想突出,过程一定是很艰难的,
但我不担心,我不用相信两字,我用觉得两字,我觉得我一定能撕开突破口的,
遇神杀神 佛挡杀佛 魔来斩魔
日内妖龙

19-12-19 10:34

0
好了,还是这句话,今天虽然是亏钱,但还是跟之前一样,越亏钱便越有信心能成功!
这是不是很奇怪?
这个对于凡人来说是很奇怪的,
凡人都是失败便失去信心的,
而楼主是深刻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
楼主本身是一个发明家,曾发明了一被世人评价为: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对于那个发明,我觉得是不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我没关系!
但我想说的了,我最新发明的这个《宁氏炒人心法》,
就绝对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点金术》!
日内妖龙

19-12-19 10:30

0
现在是在修炼《点金术》,所以过程曲折艰难是最正常的事,所以认清事实,继续努力!
现在已经快到临界点了,自从悟道以来,不断完善各种各样的操作手法,目前已经感觉买点境界已经快完善完了,
卖点境界因为买点境界的提高,也相应对突破了!
当然现在炒得还不理想,但没关系,黎明来临前,都是最黑暗时,谁能熬过去,谁便成功!
失败者往往是容易放弃的人,
而楼主是天生便自信满满的人,
这种先天性的自信心任凭岁月和雨水冲洗,也洗不断半点。。。
一如既往的自信,
记得很小时候,便对自己有自信了,
很多人说我这是娇傲!
有时我想想,世事那里有完美的?
生成什么样便是什么样,
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事就行,用优势来掩盖劣势,
只如炒股会亏钱,这个是不可避免的!
但可以用赚更多的钱来解决这个问题!
日内妖龙

19-12-19 10:20

0
楼主的资金图,一开始是一万,现在是扎根期,所以打算震荡回一万后再做资金实盘了。
在这段低迷的时期,便默默地努力。
日内妖龙

19-12-19 10:19

0
近来发现,看好的票都涨停,而买的票却经常跌,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这个应该是看到和做到的区别,
即境界是先悟到再到熟练。。。
即是说楼主的境界是先悟到了很高的境界了,但操作上却是跟全国最高境界的资金在挣食,所以现在比那些老司机们慢一步,这个是很正常的,所以现在做得不好,不好灰心!
这个很正常!
但因为已经看到了,楼主的执行力是事业心特强!
只要能看到,便一定能做到!
谁挡谁死!
所以说,现在虽然是亏着钱,但心中却非常坚定,继续按模式操作即可!
不断完善模式,严格执行模式!
成功在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