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实盘高手一直在实盘,但却一直没什么进展了。。。例如谁谁谁。。。
原因是炒股是很讲灵性的。。。
技术或招式或模式等等的都可以学,但这个灵性啊,就得感悟!
感悟!
懂的高手懂,不是说懂的人懂。。
这种东西,大部分世人都永远不会懂的。。。
0
你这是在给自己留退路。。。
楼主不打算给自己留退路,
没有项羽的破斧沉舟,很可能便灭不了秦国!
不成功便成仁,说个满话算啥啊?
0
楼主比我还乐观,还没赚到钱就吹了这么久,世事变化万千,没实现的事情话别说太满
0
炒股如开妓院。。。
要知道炒股的男人好那一口,你自然而然赚钱发财了。
0
现在虽然还没有赚钱,但很开心了,因为之前一年多的学打板,每次亏钱都是一场很痛苦很纠结的煎熬,而现在再次亏钱,反而是很开心的,感觉很轻松,因为感到境界又进了一步,怎么亏钱的又知道多一点了,很快就不用再亏钱了,
到时便开始加本金,加杠杆,一日千里!
一万翻倍,便用十万炒;
十万翻倍,便炒一百万;
一百万翻倍,便炒一千万;
亿万身家,也可以很快的!
一个牛市足够实现财务自由了,
牛市完后,就算再到熊市,也一样有信心再赚钱!
因为世外高人赚的不是牛市的钱,他赚的是世人的钱!
所以不管世人是赚钱还是亏钱,都会被世外高人赚!
这个是食物链!
0
股市里现在是有很多老司机存在的,我这个新司机想突出,过程一定是很艰难的,
但我不担心,我不用相信两字,我用觉得两字,我觉得我一定能撕开突破口的,
遇神杀神 佛挡杀佛 魔来斩魔
0
好了,还是这句话,今天虽然是亏钱,但还是跟之前一样,越亏钱便越有信心能成功!
这是不是很奇怪?
这个对于凡人来说是很奇怪的,
凡人都是失败便失去信心的,
而楼主是深刻明白:失败是成功之母。
楼主本身是一个发明家,曾发明了一被世人评价为: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对于那个发明,我觉得是不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我没关系!
但我想说的了,我最新发明的这个《宁氏炒人心法》,
就绝对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
这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点金术》!
0
现在是在修炼《点金术》,所以过程曲折艰难是最正常的事,所以认清事实,继续努力!
现在已经快到临界点了,自从悟道以来,不断完善各种各样的操作手法,目前已经感觉买点境界已经快完善完了,
卖点境界因为买点境界的提高,也相应对突破了!
当然现在炒得还不理想,但没关系,黎明来临前,都是最黑暗时,谁能熬过去,谁便成功!
失败者往往是容易放弃的人,
而楼主是天生便自信满满的人,
这种先天性的自信心任凭岁月和雨水冲洗,也洗不断半点。。。
一如既往的自信,
记得很小时候,便对自己有自信了,
很多人说我这是娇傲!
有时我想想,世事那里有完美的?
生成什么样便是什么样,
发挥自己的优势做事就行,用优势来掩盖劣势,
只如炒股会亏钱,这个是不可避免的!
但可以用赚更多的钱来解决这个问题!
0
楼主的资金图,一开始是一万,现在是扎根期,所以打算震荡回一万后再做资金实盘了。
在这段低迷的时期,便默默地努力。
0
近来发现,看好的票都涨停,而买的票却经常跌,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这个应该是看到和做到的区别,
即境界是先悟到再到熟练。。。
即是说楼主的境界是先悟到了很高的境界了,但操作上却是跟全国最高境界的资金在挣食,所以现在比那些老司机们慢一步,这个是很正常的,所以现在做得不好,不好灰心!
这个很正常!
但因为已经看到了,楼主的执行力是事业心特强!
只要能看到,便一定能做到!
谁挡谁死!
所以说,现在虽然是亏着钱,但心中却非常坚定,继续按模式操作即可!
不断完善模式,严格执行模式!
成功在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