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人发贴都是在教韭菜怎么修练成仙的技术。。。
殊不知炒股的技术本来就没有用的,靠技术一定是达不到仙的。。。
而楼主发贴是把自己的修仙过程写下来。。。
后世谁想发达的,便跟着做即可。
1
好了,摆正态度,认清自己,知己知彼。
现在的境界便是看到了,但还做不到,目前在熟练中,
在把悟到的道用于实际操盘中,熟知各种各样的操盘,
发现技术,熟练技术,
说白了就是在学。
所以从现在起,不再急着赚钱,
摆正态度,保持学的态度,提醒自己不要急,急只会导致学的时间更漫长。。。
边学边用,不稳定的便空仓学,稳定的便买一下来赚钱。
很快就能成功了,千万不要急!
0
今天有一两个票符合模式,但因为手上有票还是绿的,所以错过了。
这便是一步迟导致步步迟,下次要赶上最先一班车才行。
0
理一下 思路,现在是悟道到用道的过程。
即看到到做到的过程。
做到位后就会赚钱了。
0
冲啊!日总
0
散户赚钱了,便会有一个亏钱的过程,周而复始。
0
终于看完了,句句良言字字珠玑,日兄思维超越了淘县顶尖打板客几个维度。
老巴第一个儿子刚出生就被恩师格雷厄姆无情嫉妒地赶出了公司。灰心冷意的他回到奥马哈,失业痛苦之际也顾不上穷得叮当响赶紧写信给好友吐槽当下正苦恼以后钱多成灾,顾虑孩子继承的问题。这个问题是何等的超越时空,就困惑折磨了他50年。以后是盖茨把他从不能自拔的抠门泥泞中一手拉了出来,让他成为最伟大的慈善家。内个什么?不说了,我要打板了。
1
现在炒股不急了,有没有票随便,有便一击,无便等待。
高境界的剑客都是剑过无痕的。。。
如果还在纠结买不买?卖不卖的?
那都是没大成之人。
0
大仙,法力无边!神仙操作,亮瞎我眼,一统江湖,还靠我仙!小的们,快出来用竹椅抬着我仙进攻中原!
1
收工了,不管行情是涨还是跌,都一样,有票便干,无票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