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想想,之前一路踏空或亏钱,还是因为模式还不够完整,存在市场上的模式缺陷。
目前一边空仓学,一边亏钱确认中。。。
沉住气,始早会遇到轮回的熟悉周期,到时将会很快翻倍。。。
跟着还会不会还有学的地方?
那个等翻倍之后再说。。。
0
命
0
阿日:今天应该割肉出局了吧?
0
很多人没信心,往往倒在黎明前
0
今天刚空
0
阿日:你又空仓几天了?
0
是的,低吸了10年。
0
唉!有人等不及了。。。
都就要成功了。。。最后关头了,再熬熬就过去了
0
楼主打板练了一年半?
0
新司机的你是幸运的,少走了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