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已经悟到了卖点最高境界了。。。
口诀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买即是卖,卖即是买。。。
0
楼主现在的境界已经是不分生态恶劣的了。。。
今天有模式票可以做,不过没留意到细节问题,同时还顺验证,所以便慢了点进买到。而已。
0
道有大小和种类之分。
0
宁家都是好儿郎,你家老祖宁采臣敢日鬼,我以为这已经很牛逼了,谁知道他的后人野心更大,在盘算日所有股民!
0
0
阿妖:你这两天休息是对的,生态恶劣,安全第一,妖集体大跌
0
现在我可是看清了,我现在是在悟通市场操作模式,奶奶的,现在还有没见过的模式要学,总的来说,现在还是在学,那就别想赚钱的事了,急啊!
0
1.
买卖是需要动态判断的,
所以没买卖点便等,有买卖点便做;
该半仓就半仓,该满仓就满仓。
0
嗯,随时准备满仓一击。
不管世人怎么,都是有机会的。
0
龙兄,一直看您发帖几个月了。这两日空仓对吗?因为感觉世人渐渐有作鸟兽散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