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89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1 00:27

1
例如:转势板,以前不知为什么会有转势板,或不知道为什么转势板这么牛逼,现在终于知道个中原因了。知道为什么会转势了。
日内妖龙

19-12-21 00:26

0
现在已经悟通了很多很多了,很多以前涨得不明白的票,现在都知道了,弄清个中的本质了,前后形成一个闭环,说明我悟的一整套操作模式是正确的。
日内妖龙

19-12-21 00:24

0
所以是清楚现在是在学总结阶段,不要急着赚钱,有熟练的模式才出手赚一把,没有的话便继续空仓学。
日内妖龙

19-12-21 00:23

0
因为太急着赚钱,反而连连亏钱,所以要认清事实,现在是已经悟道了,但市场的操作手法还没全部了解和总结出模式操作,所以勉强硬来,只会亏钱。
日内妖龙

19-12-21 00:14

1
现在是在学中,不求赚钱了,只求把市场手法总结完整,发明出《穿越时空》大法,天天暴赚!
日内妖龙

19-12-20 21:28

0
现在一不急了,二没脾气了,默默地,积累能量,一切等赚钱后再说了。。。
也没打算炫耀了。。。
没本事的人才炫耀,有本事炒股赚钱的人,宜低调。接地气。
日内妖龙

19-12-20 21:18

0
其实今周二到周五都有好票买,只是还没总结出模式来,所以都没买到,可惜了,但下次就不同了。
日内妖龙

19-12-20 21:15

0
12月20号情绪分析:
大周期:向上
小周期:南宁百货冲高回落,东睦股份中跌,星期六6板,绿庭投资低开高位震荡回落。
情绪变化:中还中
指数:小跌
总结:不用预盘,谁跑出来就干谁,不再自己带有主观地预盘了。
二,只满仓一击是错误的,判断本身就是一个动态,所以有时是半仓,有时是满仓的。
即可以买时便买,不够稳定的可半仓便半仓,稳定的便满仓了事。
日内妖龙

19-12-20 21:11

0
之前以为悟到道后,就能赚钱了,谁知还需要细分到市场情况,唉,失策,之前还是急了点了。。。
从现在起,清楚了,以后不急了,该赚时便能赚了,现在定位成:学阶段。
日内妖龙

19-12-20 21:07

0
现在是在学阶段,所以不要急着赚钱了,先学再赚。。。
虽然是悟到道了,但全市场的操作模式还需要了解总结出来,所以目前是在总结模式阶段。
已经完成绝大部分了,还差一点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