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例如:转势板,以前不知为什么会有转势板,或不知道为什么转势板这么牛逼,现在终于知道个中原因了。知道为什么会转势了。
0
现在已经悟通了很多很多了,很多以前涨得不明白的票,现在都知道了,弄清个中的本质了,前后形成一个闭环,说明我悟的一整套操作模式是正确的。
0
所以是清楚现在是在学总结阶段,不要急着赚钱,有熟练的模式才出手赚一把,没有的话便继续空仓学。
0
因为太急着赚钱,反而连连亏钱,所以要认清事实,现在是已经悟道了,但市场的操作手法还没全部了解和总结出模式操作,所以勉强硬来,只会亏钱。
1
现在是在学中,不求赚钱了,只求把市场手法总结完整,发明出《穿越时空》大法,天天暴赚!
0
现在一不急了,二没脾气了,默默地,积累能量,一切等赚钱后再说了。。。
也没打算炫耀了。。。
没本事的人才炫耀,有本事炒股赚钱的人,宜低调。接地气。
0
其实今周二到周五都有好票买,只是还没总结出模式来,所以都没买到,可惜了,但下次就不同了。
0
12月20号情绪分析:
大周期:向上
小周期:
南宁百货冲高回落,
东睦股份中跌,
星期六6板,
绿庭投资低开高位震荡回落。
情绪变化:中还中
指数:小跌
总结:不用预盘,谁跑出来就干谁,不再自己带有主观地预盘了。
二,只满仓一击是错误的,判断本身就是一个动态,所以有时是半仓,有时是满仓的。
即可以买时便买,不够稳定的可半仓便半仓,稳定的便满仓了事。
0
之前以为悟到道后,就能赚钱了,谁知还需要细分到市场情况,唉,失策,之前还是急了点了。。。
从现在起,清楚了,以后不急了,该赚时便能赚了,现在定位成:学阶段。
0
现在是在学阶段,所以不要急着赚钱了,先学再赚。。。
虽然是悟到道了,但全市场的操作模式还需要了解总结出来,所以目前是在总结模式阶段。
已经完成绝大部分了,还差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