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88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1 10:52

0
现在是能上模式票的便上,上不了的,便空仓学,慢了的,便提醒自己下次快一点。
楼主的模式是天天都能买票的,所以不用急。
不管下周行情是好还是差,都一样。

有时想想,这样子的话,那不是说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对于我来说都一样了?
好,决定说一下牛市和熊市,因为这个是没解决的问题。
牛市应该机会多一点,熊市应该便是机会少一点。。。
牛市天天有机会,而且一天能有几个模式票。。。
而熊市呢,可能时不时便没有模式票,可能一天只有一个模式票。。。
不过其实相对我来说,一天一个票够了。。。
反正我的资金也不大。。。
日后如果资金大了,一票买不完资金,那到时就再说吧。。。
今天发现了一个价值投资的方法,可以日后便用部分资金去做吧,那也是再次熊市的事了。。。
那太远了,到时可能都有钱了,怎么做都没关系,怎么舒服便怎么搞
日内妖龙

19-12-21 10:30

0
周四有两个模式票,周五都涨停了,周五有一个模式票,下周一一定会赚钱的。
不过都没有买到,现在空仓中。
周四时的第二个模式票买了半仓,但还是没有买进。
细细想了想,原因是这些经历都还没有经历过,这个模式都还没有熟练,都是始于即学即用的程度。。。
所以对于慢了没买到,这个是很正常的。。。
不过对于这种准确率,下次再遇到重复的情况,便能成功使用来赚钱了。

慢慢悟慢慢等,等把市场的操作手法都总结出来后,到时来啥做啥,便能源源不断地赚钱了。
日内妖龙

19-12-21 10:19

0
这个贴很久没加精了,打算加精后发新贴,现在还差两桶油,所以说一声,如果觉得我的悟道日记对你有帮助的,请饮水思源地给楼主加桶油看看。。。我觉得物有所值。。。楼主既然发了贴,便凡人一样有了让这个贴子加精的虚荣心,这一点点虚荣心不妨碍炒股,没所谓了。
日内妖龙

19-12-21 10:15

2
我一眼就看出这个方法的内在的料了。。。
正如一年多前,我还是天天探求低吸炒股赚钱的方法,看着淘股吧流行的打板大法,可望而不敢想。。。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能打板,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敢去打板。。。
这种当天赚不了钱的买卖,一亏便是大亏,跟着第二天还是连续亏钱的打板,谁敢做啊?
能做这种事的,都不是人!
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请教一个打板的人怎么打板,他跟我说了一句怎么打板的话。。。
我一听,便知这个是真谛,一下子我感觉便找到低吸与打板的区别,找到打板的真髓,为了日后自己能大赚钱,所以便开始走上了学打板之路,一年多前,那时完全从一个小白,凭着一股希望支撑,便义无反顾地走上了这个亏损学打板之路,一开始是大亏特亏的,但我亏得没关系,因为相信只要能成功,现在所亏的钱都能赚回来。。。
直到后面亏得麻木了,也怀疑还能不能成功后,才开始不想再亏钱了,大开大合的操作,转成谨慎的学操作了。。。
为什么现在突然有心情写这个?
因为现在虽然还没有成功,但我深深地感受到很快就要成功了,这种感觉正如我当初觉得一定会成功一样的感觉,有一种找到真谛的感觉。。。
不过,一年前是从小白相信自己能成功,而现在是从打板高手,哦,还是说打板老手吧,这个比较客观点,说打板高手这个不正确,因为现在打板还没赚钱呢!就说打板老手吧,毕竟我现在都只打板不低吸了。。。
说到这里,我说一句,现在市场流行什么只要悟到道,低吸打板半路都一样。。。
我说吧,这样说的人都是半桶水,是悟到了半路一个阶段而已,这一定不是最高境界,当然,也会有人低吸半路赚钱的,但这个只是某一个阶段的悟道而已。。。
而楼主悟的道是市场中的最高境界:穿越时空大法。
无视任何人的任何模式。。。
我现在连其它高手的模式我都不屑一顾了,只专一地研究发明我独创的:穿越时空大法。
我相信这个大法是没有人再比这个再厉害的了,包括现有的一切顶级游资。。。
因为我觉得悟到的这个大法便是最高境界了,没有再高了。
最后说回主题,那现在是一个打板老手感觉到一定会打板成功!就这。
日内妖龙

19-12-21 09:44

0
楼主成长的过程都清楚地写在这里了,留给后世有缘人得之。。。
作为一个公开的传道,写成这个便是适中了,一眼是看不出的,但如果有悟性的,你将发现,你的成长将会跟楼主几乎一样。。。
可能你有很多没突破的地方,往往能在楼主的日记中找到答案。
楼主便是这样一路打怪升级过来的。。。
虽然遇到很多困难,但楼主带有先天性的自信和后天的努力,所以决定了一定能成功。
不管做什么事,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楼主现在刚刚好符合这些条件
大阔叶林

19-12-21 09:40

0
嗯,悟道真好。
日内妖龙

19-12-21 09:19

0
其实每一个票的涨和跌都是有逻辑的,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会涨和跌,那便是还没有悟到这个道。。。
如果你能悟到这个道后,那对一个股票的升跌是看很一清二楚的,所以便能准确买和卖了。
这个便是最高境界了。
日内妖龙

19-12-21 09:15

0
其实每天都会有模式票能操作的,很少很少会需要空仓的,所以说不要急,不用急。
现在还需要改进的是,一定要控制回撤,提醒自己,买入的票一旦变弱变差,切不可留恋,切不可YY,不要在一个差票上YY赚钱。。。
要赚钱一定是要好票才行,很多票往往在开盘时便决定命运了,逆转的概率都是很少的。
日内妖龙

19-12-21 08:25

0
以前以为悟道了便能赚钱了,现在才知还要把这个道悟通整个市场的操作手法。
所以说现在及时转型,以学为主,熟练的模式赚钱为辅,步步前进。
即有熟悉的模式票便买,无就空仓学悟道。
悟空一战成名

19-12-21 07: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