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日:你真心牛逼
0
以前空仓的多,都是因为打板没打进。。。
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只要一想买某个票,都会买到了。。。
但为什么还是常空仓呢?
原因是现在的票发现很多都在自己的模式外,境界有待完善。。。
不过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能力范围越来越广,越来越深了。。。
很多以前都看不明白的现象,现在都看明白了。
所以说现在还常空仓,这是因为境界还在向未知进军,境界还在提高中。。。
等什么时候把市场的模式都会一遍。。。
等周期轮回之时,便是我爆发之时!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我相信新模式应该是没多少的!
我在等轮回周期这一天!
到时将是我扬眉吐气之日!
0
有时我在想,
这周周二到周五都有模式票,第二天都能赚钱,
就周一没有,
万一真的给我练成了这个穿越大法,那不是天天都是暴赚?
可能吗?
不可能
可能吗?
可能
可能吗?
这个一会不会越来越快了?
天天猛赚,翻倍岂不是吃糖一样快?
希望这一天能早点来,而现在先沉住气,沉住气!
0
0
现在起,不用专门去看龙虎榜了。。。
有时懒,或觉得没怎么样,或懒得一个一个龙虎榜来看,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不看龙虎榜的,现在都不用去看了,直接在股票上显示了,
这个看得久了,会不会总结出什么龙虎榜绝招呢?
这个,怎么说呢?
很有可能吧!
0
今天搞了一天,升级这个看盘装备,终于搞好了,瞬间感觉更有杀伤力了。。。
0
我18号时满仓,其实只是境界不够高而已,如果是买另一个票, 那第二天一样能涨停。
所以说,目前还在完善操作体系中。
0
跟你说吧,其实楼主打板是不分行情大涨还是大跌的,楼主天天都可以操作的,不像世人那样看行情好还是差来操作的。
不是我想在大涨时空仓,而是大涨时我买票买迟了,打板进不进,而不是模式票的话,又不想进。
至于大跌满仓,只要是我的模式票,我便买的,不管行情大不大跌。
0
你呀,大涨空仓,熬不住了满仓进去,又遇上大跌。好奇你买的啥?
东睦股份可是要亏十多个点哦。
0
说的很好,但是切记没有百分百,所以不要选择性自信,我吃过很多亏的,能达到7成应该算是高手了,要允许自己失败,哥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