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8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谁更牛

19-12-21 18:20

1
阿日:你真心牛逼
日内妖龙

19-12-21 18:15

0
以前空仓的多,都是因为打板没打进。。。
现在没有这个问题了,只要一想买某个票,都会买到了。。。
但为什么还是常空仓呢?
原因是现在的票发现很多都在自己的模式外,境界有待完善。。。
不过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能力范围越来越广,越来越深了。。。
很多以前都看不明白的现象,现在都看明白了。
所以说现在还常空仓,这是因为境界还在向未知进军,境界还在提高中。。。
等什么时候把市场的模式都会一遍。。。
等周期轮回之时,便是我爆发之时!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我相信新模式应该是没多少的!
我在等轮回周期这一天!
到时将是我扬眉吐气之日!
日内妖龙

19-12-21 18:11

0
有时我在想,
这周周二到周五都有模式票,第二天都能赚钱,
就周一没有,
万一真的给我练成了这个穿越大法,那不是天天都是暴赚?
可能吗?
不可能
可能吗?
可能
可能吗?
这个一会不会越来越快了?
天天猛赚,翻倍岂不是吃糖一样快?
希望这一天能早点来,而现在先沉住气,沉住气!
悟空一战成名

19-12-21 15:41

0
妖龙兄这是要使用黑科技的节奏嘛
日内妖龙

19-12-21 15:26

0
现在起,不用专门去看龙虎榜了。。。
有时懒,或觉得没怎么样,或懒得一个一个龙虎榜来看,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不看龙虎榜的,现在都不用去看了,直接在股票上显示了,
这个看得久了,会不会总结出什么龙虎榜绝招呢?
这个,怎么说呢?
很有可能吧!
日内妖龙

19-12-21 15:22

0
今天搞了一天,升级这个看盘装备,终于搞好了,瞬间感觉更有杀伤力了。。。
 
日内妖龙

19-12-21 14:41

0
我18号时满仓,其实只是境界不够高而已,如果是买另一个票,  那第二天一样能涨停。
所以说,目前还在完善操作体系中。
日内妖龙

19-12-21 14:40

0
跟你说吧,其实楼主打板是不分行情大涨还是大跌的,楼主天天都可以操作的,不像世人那样看行情好还是差来操作的。
不是我想在大涨时空仓,而是大涨时我买票买迟了,打板进不进,而不是模式票的话,又不想进。
至于大跌满仓,只要是我的模式票,我便买的,不管行情大不大跌。
远行的箭

19-12-21 13:50

0
你呀,大涨空仓,熬不住了满仓进去,又遇上大跌。好奇你买的啥?东睦股份可是要亏十多个点哦。
鸟人飞

19-12-21 12:16

0
说的很好,但是切记没有百分百,所以不要选择性自信,我吃过很多亏的,能达到7成应该算是高手了,要允许自己失败,哥们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