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灵感,但没时间,便简单写一下我的得道经历,希望对后人有启示。。。
一,低吸了十年,一直稳定亏钱。
二,偶然在淘股吧遇到打板淘友,求教打板之法,淘友赠我一言,我一听便知是打板真谛,便义无反顾地走上亏钱学打板之路。
三,亏钱累累,但屡败屡战,找遍《炒股养家》心法、赵老哥真传,等等成名大佬的传奇来看来学,但终不得法。。。
四,一次意外,看到真功夫的李小龙,从李小龙的真功夫上顿悟了打板真功夫。以无法为有法,以无限为有限;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五,之后再悟破世外高人境界,创新发明了《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六,在《宁氏心法》的内功心法下,悟通整个市场的操作体系,创新发明了无敌剑术——《穿越时空》大法,值得提一下的是,《宁氏炒人心法》将会成为比《炒股养家心法》更经典的炒股心法,这个后世人们便会知。还有宁氏创新发明的《穿越时空》大法,
不会比任何一个高手的绝技差,
也不会比任何一个游资绝招差,
甚至不会比任何一个顶级游资的绝学差,
言下之意,大家懂了吧?
目前楼主是在创造《穿越时空》大法中,一边学一边总结一边创造,从无到有,在没成功前,便准确预测到成功之时,这个正如打板,在没涨停前便预测涨停之时。
很多世人都说楼主这是在吹牛逼,应该等成功后再说成功的,但我觉得这种人都是弱爆了的,正如一个涨停板等涨停后再来吹牛逼,你会觉得牛逼吗?
牛逼之处应该是要涨停但又没涨停的将涨停之时,这恰恰说的便是楼主了。
写了好多了,没空再感叹了。20191221,22:53
为什么要写这个,原因
一,记录一下自己得道的历程,方便日后回忆之用,有时有的东西不及时记下来,日后便很难想得这么完整了。
二,重点是现在市场上流传很多假得道,很多人都在宣传炒股技术的绝招,但世人都不会知道学技术是永远得不了道的,技术操作只是得道中的一个入门而已,像小孩子学写字时用的描本。
而楼主这个得道便是真真切切的,每一步成长都是有血有肉的,每一次进步都是汗水和泪水的结晶,不容任何无知的世人来怀疑!
虽然下士闻道,大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三,赠与有缘人,特别是自小便怀才不遇的男人,没钱便没尊严的男人,留给你一丝重生的希望。。。
0
0
@股天乐,兄好,请帮我撤回刚发送的贴,有点东西要修改。
0
哦,模式不同吧
1
重仓吃大面又怎么了?吃面吃着吃着就赚了一万倍!十万变十亿了,你说这是轻松还是不轻松?
0
楼主跟你想到的高手都不同。。。
楼主很多东西都是独创的!是开山立派的一代宗师级别的
0
此话怎讲?
0
@日内妖龙 我买股都是大屁股 上个星期天天可以买 模式股很多 这个星期很少 星期五就一个
广宇发展
0
事实上短线博弈我从来不相信有什么必胜的绝招,最多只能提高获胜概率,没看赵老哥也重仓吃大面?看你说得这么轻松,感觉你还是没有真正明白。
0
感觉楼主想当然的可能性更大,高手都是真金白银做出来的,而不是悟出来的,没实现之前都不能当真。就像冰山一样,你只看到水面上的部分,实际上水下大部分你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