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星期六一死,现在
万讯自控最有可能是龙头了,还有一个人气分流便是
美联新材,但美联新材一直没有带起小弟,感觉没什么好搞。
不过万讯自控本身的技术面也不是很好。
0
呵呵
0
妖兄,还在钻研吧,苦心人,天不负
0
《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有句话:每当你觉得你想要批评什么人的时候,你要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条件。
1
买时判断世人会不会抢买,卖时判断世人会不会抢卖。
2
跟别人打架,还预测别人怎么打你啊?
很久以前听说武林中有人分对手是什么门派的,什么门派便会出什么招数。。。但现在打架不知会不会分什么招数了?
不知别的高手的预测能力强不强,反正我是觉得没那个命能预测得出别人是怎么打我了,我都是晚上好好晚一觉,9点多时别人怎么打我,我便用李小龙的截拳道揍他!
0
人一预测,便主观了。
0
现在在总结笔记,感觉境界更大了,更宽了,更深了。。。
但笔记字数却没有多,因为大道至简了,在这里说一个判断真假的标准,
如果你悟的道的字数越来越多时,那便是在做加法而已,并没有得到真髓!
而当你悟的道的字数越来越少时,那便是处于做减法阶段,大道至简也!
但这些都不足以说明真假,那怎么才能确定是真的呢?
那便是悟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但字数却越来越少,全部东西形成一个闭环,是能融为一体的,这个便是真的。
而相反,世人悟到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乱,前后矛盾,这个道便是假的了。
我还能说出事实的,例如世人看技术书学的技术,就永远得不了道,原因是技术越学越多,越多越乱,并且各种技术前后矛盾。
中医有望闻问切,这种人的征状便是纠结痛苦,炒股炒得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买也不是,卖也不是,进退维谷。
1
终于搞清楚仓位的问题了,不稳定便等,稳定便满仓一击,那半仓呢?是新模式觉得可以买便半仓试错,之后觉得稳定便再加满,否则就半仓好了,但会不会有矛盾?既然都觉得不够稳定,那为什么还要买呢?其实是为了加快新模式的研究进度,只要进步快,学时亏点钱,没关系,毕竟一旦稳定后,本金就是十倍十倍地加了,否则一直不成功的话,炒股迟早慢慢地亏也一样是亏完的,不成功便成仁,我选择了加速之路!另外,有好票时不买,便会导致想买时没好票也神差鬼错地心急或贪心地买了,毕竟人都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所以控制自己不如学大禹治水,更容易成功!
0
这是走火入魔不是悟道…想的太复杂就会把自己带入误区,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大道至简…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