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85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3 10:06

0
星期六一死,现在万讯自控最有可能是龙头了,还有一个人气分流便是美联新材,但美联新材一直没有带起小弟,感觉没什么好搞。 
不过万讯自控本身的技术面也不是很好。
日内妖龙

19-12-22 23:42

0
呵呵
mao6838

19-12-22 21:35

0
妖兄,还在钻研吧,苦心人,天不负
日内妖龙

19-12-22 14:10

0
《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有句话:每当你觉得你想要批评什么人的时候,你要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有你拥有的那些条件。
日内妖龙

19-12-22 12:11

1
买时判断世人会不会抢买,卖时判断世人会不会抢卖。
日内妖龙

19-12-22 11:58

2
跟别人打架,还预测别人怎么打你啊?
很久以前听说武林中有人分对手是什么门派的,什么门派便会出什么招数。。。但现在打架不知会不会分什么招数了?
不知别的高手的预测能力强不强,反正我是觉得没那个命能预测得出别人是怎么打我了,我都是晚上好好晚一觉,9点多时别人怎么打我,我便用李小龙的截拳道揍他!
日内妖龙

19-12-22 11:41

0
人一预测,便主观了。
日内妖龙

19-12-22 09:36

0
现在在总结笔记,感觉境界更大了,更宽了,更深了。。。
但笔记字数却没有多,因为大道至简了,在这里说一个判断真假的标准,
如果你悟的道的字数越来越多时,那便是在做加法而已,并没有得到真髓!
而当你悟的道的字数越来越少时,那便是处于做减法阶段,大道至简也!
但这些都不足以说明真假,那怎么才能确定是真的呢?
那便是悟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但字数却越来越少,全部东西形成一个闭环,是能融为一体的,这个便是真的。
而相反,世人悟到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乱,前后矛盾,这个道便是假的了。
我还能说出事实的,例如世人看技术书学的技术,就永远得不了道,原因是技术越学越多,越多越乱,并且各种技术前后矛盾。
中医有望闻问切,这种人的征状便是纠结痛苦,炒股炒得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买也不是,卖也不是,进退维谷。
日内妖龙

19-12-22 08:49

1
终于搞清楚仓位的问题了,不稳定便等,稳定便满仓一击,那半仓呢?是新模式觉得可以买便半仓试错,之后觉得稳定便再加满,否则就半仓好了,但会不会有矛盾?既然都觉得不够稳定,那为什么还要买呢?其实是为了加快新模式的研究进度,只要进步快,学时亏点钱,没关系,毕竟一旦稳定后,本金就是十倍十倍地加了,否则一直不成功的话,炒股迟早慢慢地亏也一样是亏完的,不成功便成仁,我选择了加速之路!另外,有好票时不买,便会导致想买时没好票也神差鬼错地心急或贪心地买了,毕竟人都是很难控制自己的,所以控制自己不如学大禹治水,更容易成功!
风生水起vv

19-12-22 00:21

0
这是走火入魔不是悟道…想的太复杂就会把自己带入误区,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大道至简…执行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