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无人呼应,大概率死了
0
你说的一堆小弟是指多少个?
1
有鉴于此,有些资金现在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想打造
宁波富邦来卡位了。。。
0
万讯自控出利好了,还烂板成这个样,而且还没有板块效应,明天谁来接5板啊?
估计都是被聪明的资金抢跑的多。
0
打板要打不怕行情跌的板
0
现在我有一个猜想,不知游资是不是像我一样在等待战机的。。。
不知我现在是不是像游资一样等待战机了?
0
呵呵,希望大佬想的跟你想的一样吧
0
以前炒股一直沉迷于预测行情升跌。。。梦想有一天如果能准确预测到行情的升和跌的话,那就发大财了。。。
这个让我想起一个以前看过的故事。
《庄子》中有这样一则寓言:朱平曼喜好剑法,总想练就一身独步天下的绝技。他听说有个叫支离益的人善长屠龙之术,便赶去拜支离益为师,立志将这种人间稀有、世上少见的剑法学到手。他苦学苦练了三年,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终于他的屠龙剑术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便辞别了老师,开始仗剑闯荡江湖,希望杀尽天下害龙,显姓扬名。然而他四处寻觅却找不到一条龙的影子。其所谓的一身绝技,最终也没有任何用武之地。
今时今日,我终于知道炒股是不用预测行情升跌的,不管行情升还是跌,一样都会有机会。
只要还有世人在炒股,那我便有机可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