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
万讯自控和
宁波富邦竞价涨这么多,还以为我的判断有错呢?还在找错误的原因呢!
结果到最后竞价完后,才露出真面目!
果然是低开,说明昨天的判断是正确的了。
在空仓等机会中
0
突然间发现现在已经很难找到还能看的贴子了,很多贴子一眼看去便知真假了,便知深浅了,便知来龙去脉了。。。
感觉爆发将一触即发了
0
这个看行情了。
0
开盘价5%以上无脑干,低于3%冲高走或板砸,3%~5%之间允许开板1次,再开就砸。
0
万迅
0
感觉模式外的市场手法还有不少,或者说,还有很多市场手法不够熟练,所以日后继续保持学的态度来炒然先,等学遍市场手法之后,帐户自然而然赚钱了。。。
一切水到渠成,别急,别贪,别怕。。。
0
那一个票?
0
0
是的,空仓,宁波在观察中
1
啊日:我猜你今天肯定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