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闷闷不乐,原因是看到了一个模式票,但感觉可能会有二封,看起来不够稳的样子,但。。。
结果却没有二封,奶奶的!
那这个便是判断上的问题了,判断得不够准,说白了就是经验还不够,对这个手法的一封二封问题还没有搞清楚。。。
唉。。。
没经历过的事,都必须经历过才能知道怎么做。。。
又空仓两三天了。。。
像昨天那样没票买的话,空仓了不觉可惜,但今天有模式票了,却还是空仓,那就是能力上的不足了。。。
而这个一封和二封的问题,问题是还没搞清楚!
唉!
那继续总结吧。。。
突然发现,学永远都是从低层次向高层次进化的,刚开始学时都是从表象开始,
总结无数个表象,再总结出规律,透过规律再看破本质,理解到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会那样子。。。
到时的错误率便低了,所以说,错误率是随着境界越来便越低的,成反比。。。
看到的是表象,那错误率便高,看到的是本质,那错误率便低。。。
现在我是看到了这种手法的本质,但本质还不够完全,所以对于这个手法的种种表象的处理方式,需要进行总结。。。
好了,现在开始总结表象的规律,希望能早点积累够丰富的经验。
另外,还有个票
贵人鸟,感觉也能买,但有事走开了没买到,觉得这一点不行,开盘期间,没买到票是一种大忌,所以以后有事做的话,一定要在开盘前做了,或者早上十点半后没什么票后便早点出发去做事,不要影响下午开盘时间。
不过这个票感觉还是不够完美,感觉没买到也不是很可惜,不过应该是买个半仓的。
看明天有没有溢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