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81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4 20:49

0
哦,模式不同吧,我不做首板
日内妖龙

19-12-24 20:48

0
感谢这个痛苦的岁月,经过今天的煎熬,再经过刚才打字写忏悔书,欲火攻心,一冲,一下子把楼主冲上了新一个境界。。。
之前买点境界经历了三个境界,今天正式向世界宣布,研发了最新最强科技,进入了买点第四境界,瞬间解决了之前纠结的问题,例如今天说的一封和二封问题,我相信很多世人终身都悟不出来,不得不惊叹楼主的悟性,带有先天性的创新发明能力。。。
有问题便创新解决办法。。。
好了,第四境界都出来了,估计以后赚钱没问题了吧?
会不会还有第五境界呢?
可能有吧,等境界更高点时便会有了吧。。。
相反,很多世人始终是停留在第一个境界之下,试问,他们怎么跟我比?
世人都是来送钱的,哈哈。
悟空一战成名

19-12-24 20:08

0
妖兄想那么多干嘛,悟空昨天就上了贵人鸟了,今天低开也没把悟空搞出去~继续飞
日内妖龙

19-12-24 19:55

1
今天有点闷闷不乐,原因是看到了一个模式票,但感觉可能会有二封,看起来不够稳的样子,但。。。
结果却没有二封,奶奶的!
那这个便是判断上的问题了,判断得不够准,说白了就是经验还不够,对这个手法的一封二封问题还没有搞清楚。。。
唉。。。
没经历过的事,都必须经历过才能知道怎么做。。。
又空仓两三天了。。。
像昨天那样没票买的话,空仓了不觉可惜,但今天有模式票了,却还是空仓,那就是能力上的不足了。。。
而这个一封和二封的问题,问题是还没搞清楚!
唉!
那继续总结吧。。。
突然发现,学永远都是从低层次向高层次进化的,刚开始学时都是从表象开始,
总结无数个表象,再总结出规律,透过规律再看破本质,理解到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会那样子。。。
到时的错误率便低了,所以说,错误率是随着境界越来便越低的,成反比。。。
看到的是表象,那错误率便高,看到的是本质,那错误率便低。。。
现在我是看到了这种手法的本质,但本质还不够完全,所以对于这个手法的种种表象的处理方式,需要进行总结。。。
好了,现在开始总结表象的规律,希望能早点积累够丰富的经验。

另外,还有个票贵人鸟,感觉也能买,但有事走开了没买到,觉得这一点不行,开盘期间,没买到票是一种大忌,所以以后有事做的话,一定要在开盘前做了,或者早上十点半后没什么票后便早点出发去做事,不要影响下午开盘时间。
不过这个票感觉还是不够完美,感觉没买到也不是很可惜,不过应该是买个半仓的。
看明天有没有溢价吧。
价值市场

19-12-24 15:35

0
慢慢来做就OK的啊
日内妖龙

19-12-24 14:51

0
看好贵人鸟,觉得明天会有溢价。
可惜下午有事,没买到。
日内妖龙

19-12-24 10:55

0
人一预测,上帝就笑了。
日内妖龙

19-12-24 10:51

0
突然感觉到,动态的市场,不是天天都保证有机会的,这个谁能保证啊?所以第一件事便是,淡然看待,有机会便买,无机会便等,不要急着买,也不要贪。
人一有杂念,便会影响判断。
最后总结便是:不复盘,不预盘,不预测指数和情绪的走势,不急,不贪,一切顺其自然,顺水推舟,顺天应命。
晨曦31

19-12-24 10:29

0
768富邦早盘打电话时间错过了,盘面有点慵懒啊
日内妖龙

19-12-24 09:59

0
12月23号情绪记录:
情绪周期:龙头星期六开一字破板下跌,情绪转弱。
情绪变化:中转弱
指数:大跌
龙头:星期六破板回落,绿庭投资冲高回落十字。万讯自控四烂板,宁波富邦三烂板。
总结:出利好还烂板就是弱了,不强的不买,不稳定的不买,耐心等待能满仓一击的票,不能让你放心满仓一击的票就不买,拿着现金最安全而且最有机会赚钱,而拿着股票的,股票一不好便能亏钱!炒股重点是不要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