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78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6 11:05

0
先写一下昨晚突破的最高境界,
现在是悟到了买点境界第四层,上次是悟的内容是:加减分。
这次最新的突破可以加第五境界,但感觉还是不要排太多的境界,免得难分易乱,
所以便叫4.2境界好了,即第四境界第二层功力。
这一次悟到的是朱元璋的九字定江山:求稳定加杠杆不妒忌

再回头总结一下我发家的几个境界,赠给后世世人来求道之用:
买点第一境界,解决了行情好的操作;
第二境界解决了行情弱的操作;
第三境界解决了行情稳定好的操作;
第四境界就是现在最新悟到的:加减分,求稳定加杠杆不妒忌。

其它具体的意思就不展开了,得道永远只能属于一小部分人,有缘人得之。
不过后世世人得记住一句话,凡学我《宁氏炒人》心法者皆为宁氏门生,愿者学之,不愿者不勉强自己。
在学《宁氏炒人》心法前建议先学《炒股养家》等心法先,楼主也是在学会其它心法之后再创新发明出《宁氏炒人》心法,
所以有的心法并不详细分析,所以建议学《宁氏心法》者,最好要有《炒股养家》等人的心法为基础,否则不易学、吸收和大成。
191226宁氏大成前的留言
日内妖龙

19-12-26 10:56

0
是的,因为时间忙的关系,现在才来说,已满仓一击了。
今天的感悟不少,等会整理一下,发一下可以发的新境界给大家看。
mao6838

19-12-26 10:51

0
日总,又要收工了,都是速战速决,剑过无痕
日内妖龙

19-12-26 09:55

0
低吸在我眼中是无稳定性的,不要说准确率是百分之几,无意义。
准确率多少跟稳定性是两个概念。
日内妖龙

19-12-26 09:44

0
12.朱元璋九字定江山:求稳定加杠杆不妒忌
日内妖龙

19-12-25 23:15

0
什么境界便赚什么钱,炒股急不得,节衰顺变,顺天应命。
日内妖龙

19-12-25 21:08

0
扎根期,步步为营
番茄小丸子

19-12-25 20:22

0
6666
oloyang

19-12-25 19:13

0
看着不动,是不容易的,说明交易者是已经有严格入场标准的;就像射击时已经知道了缺口准星目标之间的硬关系,以后只有反反复复开枪,才可能更准些,这个是没办法取代的;为了多开枪,只能小仓位。不知道股友中有没有玩弹弓的?一年前我去河边散步,遇到一个弹弓打的很准的小哥。15米打瓶盖,十中七八,这让我很震惊,因为我感觉用枪械射击也不能这么准呀。当场向他请教,告诉我3点,1:前手握弓平直  2:上下皮筋重合,皮筋延长线指向目标3:后手皮兜处于颧骨附近。接下来我问多久能打准,他告诉我,自己玩了不到两年,50斤泥丸打了20多包,(现在我知道一包泥丸数量约13000颗,20多包也就是30万颗)你打两包就有感觉啦。我现在刚好打了两包泥丸,15米打4厘米高的小药瓶已能十中三四。打个弹弓尚且如此,对于能点石成金的交易,参与的少了更是难赢。之间还有一遇,也是弹弓打的准,水平与小哥伯仲之间;但他的前手每次总是歪斜并不平直,问过后才知弓龄十余年。综上:万事同理,唯手熟尔。
hlh666888

19-12-25 17:54

0
我在星期六威唐工业里,星期六二进三板买入,威唐一进二板买入,跳空高开不跌破五日均线一路持股就是了,在就是一种连续涨停之后反包的个股,做龙头做妖股,简单的就是一个一字,不用讲的那么玄乎,这已不是什么秘密了在不断推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