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77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amchabarwa

19-12-26 13:02

0
感觉上了贼船
ARES蓝

19-12-26 12:30

0
你磨磨蹭蹭的性格,肯定是南大来回开板的时候蹭进去的
日内妖龙

19-12-26 12:26

0
你怎么知道的?
ARES蓝

19-12-26 11:48

0
日总今天打了南大
日内妖龙

19-12-26 11:44

1
下面是我整理今早的发言:
南大光电容大感光互相卡位,争当基金二期龙头

穿越时空般的理解力

南大带有庄股疑性,容大是合力。
容大很有可能是庄股,但暂时不明显,再观察。

 鼎胜新材开板是因为容大和南大板了。分流人气

一开始人气是先搞威唐工业龙头,威唐搞不起后,资金另谋出路。

炒股是不讲技术的,技术不是确定战争的胜败,确定战争胜败的是在战场上的临场反应,活用孙子兵法,而技术不是没有用,只是一个参考参数而已。
日内妖龙

19-12-26 11:40

0
呵呵,小伙子,虽然淘县嘲笑讽刺之风很多,但你来楼主这里讥讽,一点都没关系的。。。
因为楼主现在的境界已经到了对于讽刺无视的境界了。。。
如果会被这种语言刺激到的,那都是功力未够高的表现。。。
呵呵,谢谢你的顶贴。
有空常来坐
日内妖龙

19-12-26 11:38

0
现在流行不看贴便回贴了啊。。。楼主前面的贴已说了,今天满仓一击了。
日内妖龙

19-12-26 11:37

0
12月25号情绪记录:
情绪周期:星期六冲板回落,威唐工业4板,万讯自控跌停开震荡,宁波富邦庄股低开冲高回落。
情绪变化:中还中
指数:小涨
总结:庄股前弱后强,盘小是优势,求稳定加杠杆不妒忌。
ARES蓝

19-12-26 11:35

1
不用想,日总今天又是吹了一通牛逼,然后空仓
isee78

19-12-26 11:32

0
等突破第十层还是空仓没赚到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