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上了贼船
0
你磨磨蹭蹭的性格,肯定是南大来回开板的时候蹭进去的
0
你怎么知道的?
0
日总今天打了南大
1
下面是我整理今早的发言:
南大光电和
容大感光互相卡位,争当基金二期龙头
穿越时空般的理解力
南大带有庄股疑性,容大是合力。
容大很有可能是庄股,但暂时不明显,再观察。
鼎胜新材开板是因为容大和南大板了。分流人气
一开始人气是先搞
威唐工业龙头,威唐搞不起后,资金另谋出路。
炒股是不讲技术的,技术不是确定战争的胜败,确定战争胜败的是在战场上的临场反应,活用孙子兵法,而技术不是没有用,只是一个参考参数而已。
0
呵呵,小伙子,虽然淘县嘲笑讽刺之风很多,但你来楼主这里讥讽,一点都没关系的。。。
因为楼主现在的境界已经到了对于讽刺无视的境界了。。。
如果会被这种语言刺激到的,那都是功力未够高的表现。。。
呵呵,谢谢你的顶贴。
有空常来坐
0
现在流行不看贴便回贴了啊。。。楼主前面的贴已说了,今天满仓一击了。
0
12月25号情绪记录:
情绪周期:
星期六冲板回落,威唐
工业4板,
万讯自控跌停开震荡,
宁波富邦庄股低开冲高回落。
情绪变化:中还中
指数:小涨
总结:庄股前弱后强,盘小是优势,求稳定加杠杆不妒忌。
1
不用想,日总今天又是吹了一通牛逼,然后空仓
0
等突破第十层还是空仓没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