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76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7 10:39

1
买龙头有一个好处便是,当天跌了,还有龙反包和反抽的可能。。。如果是买了其它跟风,当天一跌了,第二天还得再跌的多,连亏。盈亏比很重要。
日内妖龙

19-12-27 10:36

0
今天很多人气股在打乱战,容大感光星期六南京证券绿庭投资威唐工业,税明技术,还有两个一字欣龙控股一汽夏利,所以说如果指数还好的话,就什么事都好说,如果指数不好的话,一有分歧,到时就死好多人。
所以说,还是不要急,不要贪,看准才下注。
日内妖龙

19-12-27 10:20

0
感觉威唐工业刚才可以打半仓,对错随便。
日内妖龙

19-12-27 10:11

0
楼主看好威唐工业,有钱便买了。
可惜一早买了其它的票。
一卖完便后悔了。
日内妖龙

19-12-27 10:03

1
1. 假如你买卖都是一千万的,你将会怎么操作?还会急和贪吗?
日内妖龙

19-12-27 09:52

0
卖出了有赚8个点左右
isee78

19-12-26 17:50

0
还是追涨杀跌那一套
日内妖龙

19-12-26 17:30

0
奶奶的,下午行情涨起来了,好多人气股回头涨停了,一下子令我的牛股变成次流了。。。
明天变弱便买,再切换最热门最主流。
日内妖龙

19-12-26 17:29

0
今天早上打了板,下午直接出去买东西和下象棋去了,下午没看盘。。。
知道所买的板是一定能板住的。。。
楼主现在的操作手法已经是顶级游资水平的了,
所打的板是不用管行情是涨还是跌的。。。
对自己的操作非常有信心,一击便是满仓。

唉!曾经苦难的我,已成过去。
现在再回头看看,足以秒杀数以万计的世人。。。
日内妖龙

19-12-26 17:27

0
呵呵,楼主以前是磨磨蹭蹭过,但你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楼主的性格是做起事来六亲不认的。。。
磨蹭已成过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