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买龙头有一个好处便是,当天跌了,还有龙反包和反抽的可能。。。如果是买了其它跟风,当天一跌了,第二天还得再跌的多,连亏。盈亏比很重要。
0
0
楼主看好
威唐工业,有钱便买了。
可惜一早买了其它的票。
一卖完便后悔了。
1
1. 假如你买卖都是一千万的,你将会怎么操作?还会急和贪吗?
0
卖出了有赚8个点左右
0
还是追涨杀跌那一套
0
奶奶的,下午行情涨起来了,好多人气股回头涨停了,一下子令我的牛股变成次流了。。。
明天变弱便买,再切换最热门最主流。
0
今天早上打了板,下午直接出去买东西和下象棋去了,下午没看盘。。。
知道所买的板是一定能板住的。。。
楼主现在的操作手法已经是顶级游资水平的了,
所打的板是不用管行情是涨还是跌的。。。
对自己的操作非常有信心,一击便是满仓。
唉!曾经苦难的我,已成过去。
现在再回头看看,足以秒杀数以万计的世人。。。
0
呵呵,楼主以前是磨磨蹭蹭过,但你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楼主的性格是做起事来六亲不认的。。。
磨蹭已成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