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一直梦想能左侧卖票,想不到现在终于开始实行了,史称左则卖点境界。热泪盈眶
0
主流
概念:网红,特斯拉,股权
0
过奖
0
楼主也也太牛逼了
0
楼主练的是《穿越时空》大法,不管行情升还是跌,都一样地穿越时空。
今天赚8%卖出,又满仓一击了。
0
其实今早买票是急了点,买了之后开板了,差点就挂了,以后要等稳定才动手。
打板要打那种即使开板了,照样可以买的板。
如果开板了便要撤单的板,就不要打了。
0
现在炒股越来越闲了,早上买了票后,便一天都没事干了。。。
1
厉害了,几天没睡觉了?
0
此时此刻的楼主境界,很多话都不方便留传下来了。。
但就是只言片语,也足够令世人进入世外高人之路。。。
0
其实不管是顶还是底,都有足够的时间给世外高人来判断和决定,所以炒股真的不用急的,不过一定要记住不要贪,做好赚好自己本领内的赢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