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72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29 12:33

0
哎,懂皮毛,所以才需要天天悟道啊。老兄你说对了!
日内妖龙

19-12-29 12:23

0
曾经在九月份时,楼主一路亏钱,但感觉九月份要开始赚钱了,于是九月便大赚了。。。
跟着十月亏,十一月亏,十二月还是亏。。。
但现在又有感觉了,很快便要开始开挂的人生了。。。
后面很可能会来一场天天大赚的日子。。。
翻倍是可以在一个月内实现的。。。

再预见一下,之后可能刚成功,一时高兴或还有某些漏洞而又会有些回撤。。。
但那时就更容易成功了,到时再进行补漏,之后资金又会回头猛翻倍的。。。

正如: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老A

19-12-29 12:21

0
哎,懂皮毛,天天悟道
日内妖龙

19-12-29 12:20

0
再说一次,很快楼主便开始开挂的人生了。。。
走过,路过,请留意了。。。
亲眼见证一下什么叫蜕变!
日内妖龙

19-12-29 12:19

0
再重复一次,这个世界凡人太多,奇人太少。。。
凡人都是等成功时才能知道成功的。。。跟打板一样,涨停后才知会涨停。。。
而楼主是属于还没成功便能预见成功之时了。。。
这个跟一个板还没涨停,楼主便知会涨停的了。
楼主打板做的是主封。
那些爱对楼主评头论足的凡人,在此楼主说一声,想对楼主评头论足的,可以。
但请在能对一个涨停板主封之时,再来说。
千万别问主封是什么意思?
一问这个就没意思了。。。
比这个更没意思的是:不问的而又理解错的!

打板打的是理解力,没有理解力的请绕道。
日内妖龙

19-12-29 12:15

0
现在楼主直白亏损之重,目的是让大家清楚看到,日后楼主成功了,到时不要认为楼主是造假的或是是什么什么大佬的小马甲等等之类的猜测。。。。
楼主目的是让大家知道,楼主便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一把泪一把汗一把血地走出来的。。。
怎么从一个地底泥的穷屌丝蜕变成高大上的高富帅。。。
日后谁也想同样创造奇迹的,便从楼主留下的贴中探讨发达之道。。。
所以楼主现在给后世留下的都是成功的理论,至于实盘的交割单,是有意不留下的。。。
原因是为了你好,因为一个太容易成功的道,那都是假的,当人人都能成功之时,那就不是成功了!
成功便是绝大部分人没成功,少数人成功才是真的成功,而你将会属于这少数人。。。
日内妖龙

19-12-29 11:55

0
你的眼力有问题,楼主是在练绝世武功中。。。
那份欺骗

19-12-29 11:32

0
大佬,你那绝世武功都有了。一万块钱还是亏了3000啊。。。咱能低调一点吗。别让人家笑话了,呵呵。
日内妖龙

19-12-29 10:31

0
你可能会错意了,当楼主敢露实盘帐户时,便是有把握能赚钱的了。。。一时的曲折纯属正常,不过这已经不算什么了,因为当初楼主遇到的困难比现在难得多了,那时都不知能不能成功。。。
当然,可能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但世人走路跟世外高人走路的速度是不同的,楼主的速度是光速的。。。
等几天不见,楼主也不在原地很久了。。。
日内妖龙

19-12-29 10:20

0
现在在回顾交割单,发现9月时竟然还做低吸,现在是12月,相差三个月,好像那时自从悟破了某个东西后,从此便不再留恋低吸了,从那以后就没再理过低吸了。
不得不感叹一下。。。
这一路打怪升级,都是流着泪和血走过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