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懂皮毛,所以才需要天天悟道啊。老兄你说对了!
0
曾经在九月份时,楼主一路亏钱,但感觉九月份要开始赚钱了,于是九月便大赚了。。。
跟着十月亏,十一月亏,十二月还是亏。。。
但现在又有感觉了,很快便要开始开挂的人生了。。。
后面很可能会来一场天天大赚的日子。。。
翻倍是可以在一个月内实现的。。。
再预见一下,之后可能刚成功,一时高兴或还有某些漏洞而又会有些回撤。。。
但那时就更容易成功了,到时再进行补漏,之后资金又会回头猛翻倍的。。。
正如: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0
哎,懂皮毛,天天悟道
0
再说一次,很快楼主便开始开挂的人生了。。。
走过,路过,请留意了。。。
亲眼见证一下什么叫蜕变!
0
再重复一次,这个世界凡人太多,奇人太少。。。
凡人都是等成功时才能知道成功的。。。跟打板一样,涨停后才知会涨停。。。
而楼主是属于还没成功便能预见成功之时了。。。
这个跟一个板还没涨停,楼主便知会涨停的了。
楼主打板做的是主封。
那些爱对楼主评头论足的凡人,在此楼主说一声,想对楼主评头论足的,可以。
但请在能对一个涨停板主封之时,再来说。
千万别问主封是什么意思?
一问这个就没意思了。。。
比这个更没意思的是:不问的而又理解错的!
打板打的是理解力,没有理解力的请绕道。
0
现在楼主直白亏损之重,目的是让大家清楚看到,日后楼主成功了,到时不要认为楼主是造假的或是是什么什么大佬的小马甲等等之类的猜测。。。。
楼主目的是让大家知道,楼主便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一把泪一把汗一把血地走出来的。。。
怎么从一个地底泥的穷屌丝蜕变成高大上的高富帅。。。
日后谁也想同样创造奇迹的,便从楼主留下的贴中探讨发达之道。。。
所以楼主现在给后世留下的都是成功的理论,至于实盘的交割单,是有意不留下的。。。
原因是为了你好,因为一个太容易成功的道,那都是假的,当人人都能成功之时,那就不是成功了!
成功便是绝大部分人没成功,少数人成功才是真的成功,而你将会属于这少数人。。。
0
你的眼力有问题,楼主是在练绝世武功中。。。
0
大佬,你那绝世武功都有了。一万块钱还是亏了3000啊。。。咱能低调一点吗。别让人家笑话了,呵呵。
0
你可能会错意了,当楼主敢露实盘帐户时,便是有把握能赚钱的了。。。一时的曲折纯属正常,不过这已经不算什么了,因为当初楼主遇到的困难比现在难得多了,那时都不知能不能成功。。。
当然,可能要走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但世人走路跟世外高人走路的速度是不同的,楼主的速度是光速的。。。
等几天不见,楼主也不在原地很久了。。。
0
现在在回顾交割单,发现9月时竟然还做低吸,现在是12月,相差三个月,好像那时自从悟破了某个东西后,从此便不再留恋低吸了,从那以后就没再理过低吸了。
不得不感叹一下。。。
这一路打怪升级,都是流着泪和血走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