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用的,最少还要3年,你的阶段,太新手
0
不用复盘的了,当一代宗师时,是不用考前抱佛脚的了,更何况我的对手盘只是高手和韭菜,我的境界已经在走顶级游资的操作手法了。
0
楼主之所以敢亮实盘,便是有信心能再翻倍了!
请大家看清楚点!楼主现在是从一万亏剩7100元了!
准备开挂的人生!
越亏钱越有信心,这个是曾国藩的屡败屡战的最高级!
0
我想渡你,看看是否有缘。
0
再过一段时间你又看看,哈哈
0
好的
0
我看楼主还是把精力化在复盘和如何抓住妖龙上吧!
0
炒股方法错了就是7500万资金也会很快亏个精光 ;
只要方法对了就是7500块资金起步,也会在不远的将来也能成为大游资;
因为复利是惊人的、是世界第二大奇迹。现在的大游资刚起步时资金量也是很小的。
1
前段时间,你还说得天花乱坠,一时悟道一种,这样像无头苍蝇,不好
0
希望你每周买到妖龙,尽快追上赵老哥和养家等游资,不要被世人看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