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回头复一盘,其实有个好票,早上被我一直在看着手中的票等卖点而错过了。。。。
所以要总结,日后手上有票时,主要是看卖点,但同时要兼顾其它票的买点。
好好的一个票错过了,害自己郁闷了一天,下次记住了。
这个同时说明,如果当一个票不够好时,请不要勉强自己去买,买票不是烦恼的结局,买得不好反而是烦恼的开始!
0
今天错过机会,这个是没办法的,原因是经历不足,不过今天已经深刻检讨,下次不再重犯。
一,十点半休息的问题。
二,行情升跌的问题。
三,龙头的问题。
四,庄股的问题。
0
炒股都是差不多的,只差毫厘,高手过招,就只是差这么一点点,正如下象棋。。。越是同等级的对决,比的便越是冷静、耐心和狠劲。
所以说,牛市多股神,因为垫背的多了,
熊市多破产,割完韭菜,便轮到杀高手。
0
在就要成功前,沉住气。
0
今天亏2.8%左右卖了。
现在卖票很快了,开始能做到以前追求的左则交易的境界了,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不过今天不知怎么的还是觉得不爽,早上过了十点半便觉得困了,去睡觉了。。。
睡了一会来看看,错过了行情,错过了好票了。
所以说啊,这个十点半休息,应该是时候要改改了,要修补一下了。。。
错过了票是郁闷,不过,错过了便错过了吧,这个原因都是自己的经验不足所致,所以及时总结经验即可。
毕竟是什么本事,就是赚什么样的钱。
心中是很急着发达,毕竟追求了这么多年。。。
但现在明白到,心急是没有用的,只能逆来顺受。。。
还是一天一天来吧,以静制动,该来的尽早会来,该发达的便会发达了。。。
明天又有事做,看不了盘,周三又放假,这一周三天就这样没了。。。
随便吧,怎样就怎样。
人是不能想怎么样便怎么样的,只能接受不完美。
0
早上看好的智慧松德卡位当龙头了
1
楼主日内妖龙兄:你的道已悟到世人之上了,但行动要跟上(也就是执行力) ,你每周亮一下资金曲线图,让世人服你。
你的名字(昵称)改一下,日内出不了妖龙,周内、月内会出妖龙,还是改为"月內妖龙〃资金会上去快一些。
听我的,不会错。
2
智慧松德庄股
0
指数杀这么多,还能回红,小心该跌不跌,为涨。
0
这种行情,竞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