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70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30 15:35

1
现在回头复一盘,其实有个好票,早上被我一直在看着手中的票等卖点而错过了。。。。
所以要总结,日后手上有票时,主要是看卖点,但同时要兼顾其它票的买点。
好好的一个票错过了,害自己郁闷了一天,下次记住了。
这个同时说明,如果当一个票不够好时,请不要勉强自己去买,买票不是烦恼的结局,买得不好反而是烦恼的开始!
日内妖龙

19-12-30 14:58

0
今天错过机会,这个是没办法的,原因是经历不足,不过今天已经深刻检讨,下次不再重犯。
一,十点半休息的问题。
二,行情升跌的问题。
三,龙头的问题。
四,庄股的问题。
日内妖龙

19-12-30 14:54

0
炒股都是差不多的,只差毫厘,高手过招,就只是差这么一点点,正如下象棋。。。越是同等级的对决,比的便越是冷静、耐心和狠劲。
所以说,牛市多股神,因为垫背的多了,
熊市多破产,割完韭菜,便轮到杀高手。
日内妖龙

19-12-30 14:00

0
在就要成功前,沉住气。
日内妖龙

19-12-30 13:05

0
今天亏2.8%左右卖了。
现在卖票很快了,开始能做到以前追求的左则交易的境界了,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不过今天不知怎么的还是觉得不爽,早上过了十点半便觉得困了,去睡觉了。。。
睡了一会来看看,错过了行情,错过了好票了。
所以说啊,这个十点半休息,应该是时候要改改了,要修补一下了。。。

错过了票是郁闷,不过,错过了便错过了吧,这个原因都是自己的经验不足所致,所以及时总结经验即可。
毕竟是什么本事,就是赚什么样的钱。
心中是很急着发达,毕竟追求了这么多年。。。
但现在明白到,心急是没有用的,只能逆来顺受。。。
还是一天一天来吧,以静制动,该来的尽早会来,该发达的便会发达了。。。

明天又有事做,看不了盘,周三又放假,这一周三天就这样没了。。。
随便吧,怎样就怎样。
人是不能想怎么样便怎么样的,只能接受不完美。
日内妖龙

19-12-30 11:52

0
早上看好的智慧松德卡位当龙头了
巴索投机

19-12-30 11:00

1
楼主日内妖龙兄:你的道已悟到世人之上了,但行动要跟上(也就是执行力) ,你每周亮一下资金曲线图,让世人服你。

你的名字(昵称)改一下,日内出不了妖龙,周内、月内会出妖龙,还是改为"月內妖龙〃资金会上去快一些。

听我的,不会错。
日内妖龙

19-12-30 10:08

2
智慧松德庄股
日内妖龙

19-12-30 09:59

0
指数杀这么多,还能回红,小心该跌不跌,为涨。
日内妖龙

19-12-30 09:42

0
这种行情,竞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