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感悟:打板一旦打错,是会血亏十几个点的,而赚钱只要能稳定月赚十个点以上即可,这样也比理财资金多N倍了,所以得出就算一个月只出手一次,也都行!
炒股宁愿少赚不赚也要求稳定,不要妒忌不稳定的利益,不够稳定的一律不买,炒股是不可能天天都赚钱的,只要在那一部分稳定赚钱的日子赚钱即可,别强求。
买票前问一下自己:现在是不是急着想赚钱了?
持股时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贪心?
0
留意洛阳玻璃
0
如果是要把它们看到一样的,那总会看到一样的东西。
如果你要把它们看到不一样的,那总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0
哪个涨停板不是庄股,游资点火封板引导散户就是庄股,
0
心急的话一定会导致出错的,希望能自己能克服,可能这个得等赚钱后形成良性循环,将会更好解决。
0
今天不知怎么的有点郁闷。。。
难道是又亏钱了的缘故?
还是想买票没买到呢?
可能都不是,也可能都是。。。
想了想,可能是太穷了。。。
可能是亏钱亏太久了,一直想早点赚钱,
但钱却姗姗来迟。。。
应该是心急了。。。
唉!
但炒股这东西偏偏是急不得的,跟下象棋一样,谁急谁便容易输!
明早又有事做,明天买不了票了。。。
今天空仓了,明天行情好的话,早上不买票,那又将再空仓。
0
以后有什么问题,就用超级盘口回头看一下。。。确实是个好东西,多谢以前告诉我用的朋友,想不到现在才用到。
0
之前因为境界还没有达到最高境界,所以有时分不清什么是好票,分不准那一个是好票,所以经常买两个以上的票。。。
但现在应该已经到达最高境界了,看准的票往往都是最好的了,所以越来越没少要试仓的了吧?
不好说,边做边看吧。
1
日后的票,不是很有把握的,没有一把棱的感觉的就别买了。。。
买了票反而是累赘!
买得不好,还能亏钱,同时还会错过其它的好票,双失!
这还是当天的事,第二天还得等卖点,看卖点的同时又容易错过其它好票的买点,
所以说这是三失了。
所以说,股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买之。
0
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受到无数人的打击,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
但我还是含着泪地爬着前进。。。
发明便是这么一个过程,爱迪生发明电灯也是经历过无数次试验。。。
同时我以前发明的专利,一样也是一个反复失败的过程,这种感觉我一早就已经尝试过了。。。
所以虽然现在没有人相信我会走得出来,没有人相信我是能练成这个《点金术》的,
但此时此刻的我,对自己已经有十足的把握了,
兄,顶住啊!
战场上的强弱时刻在变化,正如一个股票的强弱也是能随时变化的。
顶住!
熬过去便是胜利!
熬不过去,便一败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