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作:谁能悟通这句话,便有花不完的钱!

19-10-25 11:52 88168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连续发了19个加精贴,其实现在越来越觉得没什么道可传了,但我痛彻心扉地感受到有很多人炒股还是处于水深火热的痛苦之中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不会告诉你,其实那是我的亲身经历!

有鉴于此,于是便勉强自己,勉强自己在没隐退前,在没兴趣说话前,尽量地、尽量地多分享一点点,可能,或许能打救到一条生命,唉!其实被折磨中的人,何尝会没有要死之心呢?甚至还不止一次。。。

提示一下,楼主发贴了,请有在楼主的贴子上受益的兄弟,请加油支持一下楼主,原因是楼主的贴是从来不说一般人都看得明的技术,而是说一般人看不明的炒股真谛,楼主相信,一句真谛的话很往往可能触动一个人的境界提升。。。
所以请把这个变成第20个加精贴,谢谢。怀有感恩之心的人往往更幸运!

下面说点什么呢?
就说这个吧。
很多人苦苦追求发财,但炒股却是越炒越亏,个中的痛苦非常的不堪,我亲身经历过这种痛苦,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煎熬,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心死。。。
很多时候看着睛朗的天空,感觉却是黑沉沉,黑压压的。。。
这个是心中的天。。。
回首那一段炒股失败的日子,暗无天日。。。
曾经以为生当作人杰,以为会是一个精彩无比的人生,曾经以为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
但现实却是这么的残酷,是这么的无情,
可能是太天真了。。。
可笑的是,那时觉得的痛苦,觉得很痛苦,但却不知,那只是开始。。。
真的中了一句话:或许你现在会觉得很痛苦,觉得这是你人生最痛苦的事,但没人会告诉你,这,可能只是开始。。。
只是开始。。。

经历了无数的曲折离奇,终于让我悟到了炒股的真谛,自从悟通了这句话,便让我开始了赚钱的人生,
这句话便是《宁氏炒人心法》:世人炒的是股票,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谁要是能悟得通这一句话,便会从一般的世人跳跃龙门,化身成世外高人,将开始拥有花不完的财富。。。
说到这里,便说一下我打怪升级的过程吧,

原来是世人境界,
悟通《宁氏心法》后,便进入世外高人境界,这个境界还分1.0版本和2.0版本,我好像是悟到了世外高人3.0版本,
之后再开窍,又突破一个境界,悟通《大佬境界》,我目前便是处于大佬境界中。。。。
而大佬境界还会细分的,自从悟通大佬境界后,现在我又进了一级了,是处于大佬境界2.0版本。。。
以上是介绍了我的成功经历,是给后面的人看到的一个成功的过程。。。
让你在日后成功的路上,能知道、清楚自己是处于什么位置,或者说,前辈是怎么走出来的,你也可以照着这条路走出来。。。

可能很多人觉得楼主说这些是没用的。。。
其实,这些对于凡夫俗子来说,确实是没用的,看了当白看
如果是凡夫俗子的话,要么不炒股,一炒股就只能做好亏钱的心了。。。
不过我会好心告诉你一句,凡夫俗子是牛市赚钱,熊市倒贴的,请小心。。。
所以说,如果有谁觉得自己是凡夫俗子的,请不要继续看楼主的贴了,这是在浪费时间。。。
而如果有谁打算从世人通向世外高人,再拥有花不完的钱,
那便请认认真真看楼主的贴,
在之前的十几个加精贴里,楼主是一步一步地记录了如何成长的历程,只要你照样学、照样做,即可从世人变成大佬。。。

这个主贴就先说这么多了,其它的最新心得,我将会写在后面的跟贴中。。。
楼主写这个贴的主要原因是,
打救亏钱亏到没有尊严的男人。。。
打救怀才不遇的人。。。
成功一要努力,二要头脑,如果你有这两样东西,便上吧。。。
如果没有的,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打开淘股吧APP
74
评论(2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12-31 15:58

1
最新感悟:打板一旦打错,是会血亏十几个点的,而赚钱只要能稳定月赚十个点以上即可,这样也比理财资金多N倍了,所以得出就算一个月只出手一次,也都行!
炒股宁愿少赚不赚也要求稳定,不要妒忌不稳定的利益,不够稳定的一律不买,炒股是不可能天天都赚钱的,只要在那一部分稳定赚钱的日子赚钱即可,别强求。
买票前问一下自己:现在是不是急着想赚钱了?
持股时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贪心?
日内妖龙

19-12-31 13:52

0
留意洛阳玻璃
日内妖龙

19-12-30 22:19

0
如果是要把它们看到一样的,那总会看到一样的东西。
如果你要把它们看到不一样的,那总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消食一狼

19-12-30 21:40

0
哪个涨停板不是庄股,游资点火封板引导散户就是庄股,
日内妖龙

19-12-30 21:06

0
心急的话一定会导致出错的,希望能自己能克服,可能这个得等赚钱后形成良性循环,将会更好解决。
日内妖龙

19-12-30 21:00

0
今天不知怎么的有点郁闷。。。
难道是又亏钱了的缘故?
还是想买票没买到呢?
可能都不是,也可能都是。。。
想了想,可能是太穷了。。。
可能是亏钱亏太久了,一直想早点赚钱,
但钱却姗姗来迟。。。
应该是心急了。。。
唉!
但炒股这东西偏偏是急不得的,跟下象棋一样,谁急谁便容易输!
明早又有事做,明天买不了票了。。。
今天空仓了,明天行情好的话,早上不买票,那又将再空仓。
日内妖龙

19-12-30 20:57

0
以后有什么问题,就用超级盘口回头看一下。。。确实是个好东西,多谢以前告诉我用的朋友,想不到现在才用到。
日内妖龙

19-12-30 15:59

0
之前因为境界还没有达到最高境界,所以有时分不清什么是好票,分不准那一个是好票,所以经常买两个以上的票。。。
但现在应该已经到达最高境界了,看准的票往往都是最好的了,所以越来越没少要试仓的了吧?
不好说,边做边看吧。
日内妖龙

19-12-30 15:57

1
日后的票,不是很有把握的,没有一把棱的感觉的就别买了。。。
买了票反而是累赘!
买得不好,还能亏钱,同时还会错过其它的好票,双失!
这还是当天的事,第二天还得等卖点,看卖点的同时又容易错过其它好票的买点,
所以说这是三失了。
所以说,股者,凶器也,圣人不得已而买之。
日内妖龙

19-12-30 15:54

0
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受到无数人的打击,不管是熟人还是陌生人。。。
但我还是含着泪地爬着前进。。。
发明便是这么一个过程,爱迪生发明电灯也是经历过无数次试验。。。
同时我以前发明的专利,一样也是一个反复失败的过程,这种感觉我一早就已经尝试过了。。。
所以虽然现在没有人相信我会走得出来,没有人相信我是能练成这个《点金术》的,
但此时此刻的我,对自己已经有十足的把握了,
兄,顶住啊!
战场上的强弱时刻在变化,正如一个股票的强弱也是能随时变化的。
顶住!
熬过去便是胜利!
熬不过去,便一败涂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