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51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虎

20-03-16 11:58

0
说后悔的原因,就是没买道恩股份。道恩股份才是对的。状态很差。众叛亲离。地雷打击。我感觉自己折腾不动了,到了该认命的时候了。这个样子,股市什么时候再起一波行情,心里也没底。就这样耗着吗?我心里发怵。。。也许明天指数反包也有可能。但是也只是我的主观性判断。秀强股份已经炸成这样。模塑科技奥特佳星期六,全下跌。没意思。本来预判美股什么也都对了,还是亏钱。人算不如天算。我话多了。牢骚多了。不过地雷时不时会踩到,所幸没有重仓。算是也规避了部分风险。没有这个雷,今天其实应该还行。
莫虎

20-03-16 11:48

0
心态崩溃了,这样子无法坚持下去,我已经被地雷炸的无心炒股了,全帮地雷赚的。年纪不小了,再也耽误不起了。去年一年收益,重仓七倍杠杆一个雷带走,本来十拿九稳。今年又是地雷,看到我朋友买的秀强一字跌停,我心里发凉。好像挑战也买了秀强,我们太难了。这么一会,就是两雷。
莫虎

20-03-16 11:38

0
走人了,太难了,几乎所有的利润都被地雷收走了。去年重仓一次踩雷,一年利润一次收走。这次轻仓,还是踩雷,虽然后面的追买涨停了,也无济于事。
莫虎

20-03-16 11:36

0
中兴通讯我卖掉了,我拿了一下,然后还是被摁了,损失还是很大,虽然不是重仓,但是我还是愤怒。口罩没买到核心,就因为想看看到底啥情况,耽误了一下。难做到十全十美啊兄弟!早上高开我直接走了买道恩股份了。
噜啦啦噜啦啦

20-03-16 11:34

1
你真的不适合欧,明天清仓走人吧
噜啦啦噜啦啦

20-03-16 11:32

0
中兴通讯那么大的坑,早上给你机会逃命,你傻吗,愣住了吗?早上卖中兴通讯全仓道恩不就好了吗
莫虎

20-03-16 11:30

0
为什么?为什么又踩雷了?短短几个月,两次踩雷!大票也爆雷!
莫虎

20-03-16 11:29

0
中兴通讯多久没爆雷了?一买就又炸了?我是招雷体质吗?我好气!本来原计划是高开卖出,结果被中兴通讯耽误了!所以才没买道恩股份!!!我恨!
莫虎

20-03-16 11:17

0
真的拿不出钱炒股了,道恩股份,理应买它,但是真的不想投钱了,早上吃了中兴通讯一个跌停,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只想少买点。真的是要搞死我,去年易见股份莫名其妙就炸了,现在中兴通讯莫名其妙也炸了。我怎么这么命苦?
莫虎

20-03-16 11:04

0
中兴通讯一顿跌停,我早没心思做股票了。倒霉。那么多高开的,2700多只。手里的却跌停。我操他妈!杂种!真的没心思去做了。每天都是浪费时间。我实在是看不到啥希望。太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