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44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虎

20-03-17 10:09

0
很久很久都没有看到机会,而且踩雷,闷杀,连续出现。绝杀会来的,但是想想这一路亏了多少了,暴力反弹有何用?也回不了本。好好生活才是真的。
莫虎

20-03-17 09:52

0
跌势理论上只做绝杀。其他的一律不做。
莫虎

20-03-17 09:52

0
只有最后一杀,之后才可能有搞头。半路都没搞头。
莫虎

20-03-17 09:45

0
走了
莫虎

20-03-17 09:41

0
盈亏比不划算。最后一次割肉。这种玩法,谁都无法幸免。
莫虎

20-03-17 09:37

0
尽量谨慎吧,这种。不是冲天炮就是核按钮。其实没必要做。盈亏比不划算。
莫虎

20-03-17 09:35

0
口罩还是亏了,最后一分钟,局面大变,多变的市场。今天亏了一些,科技股红了,然并卵,没有多大利润。
莫虎

20-03-17 09:23

0
如果不是踩雷,这波我要赚好几个点。真的是舍不得股票,但是人要生活,没办法。这么一丁点资金,是无法养活自己的。除非是打板天才,或者差价天才。负债我真的炒不起来,心态好不了,仓控也无从谈起,每买一笔其实都是满仓。
莫虎

20-03-17 09:17

0
好不容易股票有点样子了,却发现没钱也做不了,行情本来很多时候就是很久都没有,强做也没用。真心不想荒废所学,真的是两年心血。
莫虎

20-03-17 09:13

0
@博博文文 好兄弟,加油,股票这一块,就觉得你能成,积累够了,后面会越来越厉害的。我实在是没有资金做了,仓控无从谈起,全是杠杆,心态好不了。昨天大家都看空的时候,我就问你买不买了,其实按理我有资金,我会买的,尾盘我杠杆买了,但是真的杯水车薪。今天卖掉口罩和超跌,我就去学计算机前端了。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