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躲过一劫。。。周一再看。。。
0
反复切换,下一个交易日可能又到
金融板块。淡定持股。
0
估计很多人都在拼命卖出,市场的波动如何,不得而知。成本低的淡定,成本高的亏本。
0
经历了几次大行情的教育,反思过很多次,才明白持股的魅力。其实大多数的收益都来自于这样的行情。下跌中的左侧越来越难以把握了。潮水上来的时候,才是赚钱的最佳时机。退潮的反复中,技逊一筹就得死。平时的局部小规模行情,经常是花了大半年也只有那么一点收益,而真正的行情来了,重仓一次,就能抵得上平时累死累活一年甚至两年的收益。
0
今天休假,累了,一直下雨,又牙疼,饭也吃不香。孤独,想家。我发现这股票无论做了多久,自控力和理解力差的,都做不好。就算把具体操作说出来,也挽救不了。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