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33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虎

20-07-10 16:59

0
淡定点,即使行情结束,也收益不少了,无需慌张
博博文文

20-07-10 15:34

0
躲过一劫。。。周一再看。。。
莫虎

20-07-10 14:56

0
反复切换,下一个交易日可能又到金融板块。淡定持股。
莫虎

20-07-10 14:50

0
估计很多人都在拼命卖出,市场的波动如何,不得而知。成本低的淡定,成本高的亏本。
莫虎

20-07-10 12:33

0
经历了几次大行情的教育,反思过很多次,才明白持股的魅力。其实大多数的收益都来自于这样的行情。下跌中的左侧越来越难以把握了。潮水上来的时候,才是赚钱的最佳时机。退潮的反复中,技逊一筹就得死。平时的局部小规模行情,经常是花了大半年也只有那么一点收益,而真正的行情来了,重仓一次,就能抵得上平时累死累活一年甚至两年的收益。
博博文文

20-07-10 11:35

1
是呀。其实持股也是一种能力。。。
莫虎

20-07-10 09:40

0
今天休假,累了,一直下雨,又牙疼,饭也吃不香。孤独,想家。我发现这股票无论做了多久,自控力和理解力差的,都做不好。就算把具体操作说出来,也挽救不了。
博博文文

20-07-10 09:14

0


持股是最难的。同意
莫虎

20-07-10 07:27

0
前几天买了的,持股其实最好,现在追的拿不住,且不明智。这种行情,不动比乱动强太多,前提是抓住核心,坐着不动。多头市场绝不轻易看空,持稳才是最难做到的。
莫虎

20-07-08 22:06

0
哈哈,好,时有关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