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部分人都是迷失在波动里,追涨杀跌,跳进跳出。只有J哥一个人稳如泰山,吃到了所有涨幅。
0
持股,还是没错,多头市场看多,赢的概率大。上周五吓走了多少人呀!淡定淡定。。。
1
投机像山岳一样古老
1
我现在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一点,又没有足够的自信能稳定盈利。能做到时不时赚点,但是远不能养活自己。似乎还有一点空间。但不知道还有多少。
1
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没事,路在脚下,要好好走!
1
再仔细研究下。会有收获的
1
我最近在观察板块轮动的变化,感觉贼有趣,好多轮动之前都有破绽,希望接下来可以进一步验证,感觉也越来越准了。
0
找个心意相通的,太难了。
光大证券我在关注,看看市场的变化吧,也许机会很快就来。
1
找个女朋友不就好啦,至少有人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