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等你回来啦,你说呢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没必要做T。尾盘又觉得算了,不补回来。心态问题。看到那个点很多类似我一样的做T狗再砸,就卖了。。。
不过我不太敢买,所以我就看好井姐拉!


我在凯撒和井姐上,凯撒开盘冲高6个点卖了半仓,还留半仓,觉得糊涂前辈不会卖。井姐做了个大T。
没去开科创板,不然中心国际就被我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