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18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博博文文

20-07-20 22:29

1
我都在等你回来啦,你说呢哈哈哈哈哈哈。
忍墨平直

20-07-20 22:24

1
免税的几个个股应该都在明后天发力。
莫虎

20-07-20 22:22

0
业余做,我发现自己心态极好,很难得亏钱。即使被闷杀,也会做回来。再过一两年,我换个更轻松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兼职股票,你觉得咋样?
博博文文

20-07-20 22:09

1
其实!我也后悔了!我也觉得没必要做T。尾盘又觉得算了,不补回来。心态问题。看到那个点很多类似我一样的做T狗再砸,就卖了。。。
忍墨平直

20-07-20 22:05

0
我感觉这种没得必要做T得。
博博文文

20-07-20 22:05

1
看好这里的中免不过我不太敢买,所以我就看好井姐拉!
莫虎

20-07-20 21:57

0
做得好!加油!博文没让我失望。
博博文文

20-07-20 21:24

1


骚不骚太平洋的债回血一半了!
博博文文

20-07-20 21:20

1
我在凯撒和井姐上,凯撒开盘冲高6个点卖了半仓,还留半仓,觉得糊涂前辈不会卖。井姐做了个大T。没去开科创板,不然中心国际就被我干了!
莫虎

20-07-20 21:16

0
光大埋伏,明天很可能反抽。紫光国徽,中国中免,都是气氛。按理可做。嘿嘿。淫的一手好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