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13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虎

20-07-22 22:47

0
博文,我好想家,不想那么累了。
博博文文

20-07-22 22:04

1
大概懂你意思,我明天看下承接
莫虎

20-07-22 21:49

1
当时最热的是南京证券,当时我还没有现在这么熟练,我以为证券跟其他股不同,犹豫了,没做南京证券,后悔死了。漫步者有资金弄,但是意思就淡了,关注度不及南京证券。所以反抽冲起就是卖点。当时狐狸也做了。
博博文文

20-07-22 21:29

1
对,我也觉得。不过这当初和漫步者的市场环境有点差别。。。
莫虎

20-07-22 21:24

0
我觉得早点出吧,因为我感觉整体市场,不太明朗了。情绪渐渐消退。胜算在下降。
博博文文

20-07-22 21:10

0
我在思考明天的操作思路,目前就只剩下今早低吸的老王没法出。
莫虎

20-07-22 20:48

0
挺开心,不是因为钱,而是一点成就感。
博博文文

20-07-22 10:58

1
早盘又继续加仓!继续锁!
博博文文

20-07-21 22:31

0
明白
莫虎

20-07-21 22:15

0
让子弹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