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坚决放弃千头万绪的次级波动。尤其不去重仓赌微小波动。
1
0
不想再时刻都绞尽脑汁地去预测次级波动,看到人家在拼尽全力预测细微波动,我只想休息。
1
确实,成交量摆在那里
0
做股票真的太孤独了。
0
刚看了利大的观点,我比较赞同,指数大走势我认为还是向上不改变。杀完后,我认为行情仍然会有。至少市场会有波动供我们参与。
1
是的,很多理解都基于高频的训练
0
这两天又开始无聊了,先观察观察,看看市场具体动态再说。看出机会了再搞,没有就多休息。不想上班,真的巨累,体力活。今天又去吃了火锅,是因为心情压抑,工作累,才吃得那么频繁。所以,并不是工资高就是好,太累反而赚不到多少钱。因为太累,所以可能休息更多了,消费也多了,干的时间也短了。股票也一样,不是越勤快越赚钱,可能交易频次越多,亏的越多。合理的节奏,才是长期良性循环的关键。
1

分了啊,上次说过呀。。。还不是我嗜股如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