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是一对同学结婚,唉!
0
2
老铁早点休息哈
0
1
没事,多交流。。。我也是踩了无数坑。。。有人交流是一件幸事
2
而且你看后来的小盘证券,有几个封得住,封得住有几个顶级游资?间接推出这些证券涨停是有问题的。我那天吸了光大也有预料是封不住的,合理预期。只是低吸风险博弈比高
0
如果不是光大,我会做第二梯队。唉,真是王八犊子。翻车了,心情不美腻。靠靠靠!
0
人心不齐,机构搅屎棍,量太大,游资带不动搅屎棍,干脆放弃了,分时有点火,没拉起来。想起了
浙江龙盛,如出一辙。
1
光大最近端的反抽里面的筹码不干净。人心不齐。。。老铁对老王的判断我也知道基于啥基础。但这一波老王真的不一样。大环境不同了
1
路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