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竹排画中游

19-07-14 14:44 51192次浏览
莫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到就写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1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莫虎

20-03-10 11:17

0
运气问题,板块涨个股涨很自然,但是也不全是。同样走势,有的跟板块了,有的不跟。单做一只,概率带来的效果短期不明显。继续跌,后面会有机会出现。这一次感觉还是做跟随好。题材基本是摁死的走势。就算要反抽,也是市场先暖场。如果题材是强势方,可以直接预判上。弱势就要谨慎一点。经历过反弹根本没啥修复的情况。得看资金去哪里了。小资金少做预判,回撤得快,没有资金补救。但是灵活,真有赚钱效应,分分钟上车。
莫虎

20-03-10 11:04

0
四只目标股票,三只都涨了不少,唯独买的这只下跌不少。这运气也是醉了!真是草泥马!真他妈的没财运。好在操作考虑了风险,仓位控制了。这差价做得。呕心。
赚钱养杏杏

20-03-10 11:03

0
有些票已经跌的差不多,有些票还要跌,再来根大阴线中兴通讯才能考虑
莫虎

20-03-10 10:55

0
回顾亏损的地方,却发现大多数是亏在跌势预判弱反弹上,或者是抄底略早。跟随亏钱的很少。小资金没有太多资金供给做T,子弹就是生命,尽量做跟随,少预判,只做最有把握的预判。小资金小左+有优势。尽量少冒险。
莫虎

20-03-10 10:50

0
盘面比预判还要弱许多。小资金尽量做跟随,少去做跌势里的预判,没有多余的子弹去T,节省时间精力。只做把握大的预判,中途的修复还是要少做轻仓,很难有肉。
莫虎

20-03-10 10:45

0
盘面弱势尽显无遗。今天买的仓位多半还是无法盈利的。本来很小心了,还是一通回落下杀。亏了不少。看今晚美股表现了。
莫虎

20-03-10 10:37

0
开盘我看到了科技的逆势走强,开盘就做了5G的中兴通讯,结果其他的科技包括另外几个5G自选都涨了,这个却单独下跌了。换其他的随便哪一个都赚了。运气有点渣。逆板块下跌。市场只是一个弱修复而已,做多能力还不行。这里也是轻仓。再往下走走,应该会有一个大机会出现。
赚钱养杏杏

20-03-10 10:22

1
感觉比预期中的强,我还想着口罩股利空低开能顺势带动科技股在杀上一波,结果开盘就拉
莫虎

20-03-10 10:20

0
思路没错,也不必自责,再等等,机会来了再好好做一把。
莫虎

20-03-10 10:18

0
预判思路其实都对了,奈何买的股逆势跌。非常郁闷。做错了可能赚钱,做对了也可能亏钱。如果资金多一点,分散到三只股票,就不会这么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