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之财!属于正财还是偏财?欢迎多多讨论!

19-07-11 20:06 8947次浏览
qiufeng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大盘嘛,杀过头了,明天不论。

炒股之财,归属哪类财?欢迎多多讨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ufeng99

19-07-11 21:43

0
偏财就违法么?比如买彩票中个奖什么的,有些没内幕的。
如丸走坂

19-07-11 21:39

0
太钻了不好
从法制范畴来讲,捡到一百块,如果没人去报警说丢钱了,那么这一百块就是正财
qiufeng99

19-07-11 21:34

0
那路上捡个百把块也是正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ufeng99

19-07-11 21:30

0
兄弟,你是搞哪门子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丸走坂

19-07-11 21:30

0
只要不是内幕交易或恶意操纵,那就是市场行为,一个愿卖一个愿买,分什么偏正?
白马四刀

19-07-11 21:28

0
老师 欠账什么时候还  每天吹水这么欢 

能把20块结了吗
qiufeng99

19-07-11 21:25

0
有些兄弟非翘板不可,
有些兄弟非打板不可,
有些兄弟非追高不可,

不可不去体会。
qiufeng99

19-07-11 21:16

0
兄,点赞,见解正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ufeng99

19-07-11 21:14

0
是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冲极者

19-07-11 21:13

1
正财,只要你正向努力,你就会有所收获。偏财,并非你正向努力就可以得到收获,甚至家破人亡。
炒股是正是偏,就看人的操作思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