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70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收盘涨停

19-07-11 20:59

0
打板的确是最快亏完的战法。泰晶科技一战,最后一板那几个游资你看看都亏多少,手慢点的,接近40%。一票腰斩
悟空丶

19-07-11 20:58

2
这才刚开始
跟A股拼了

19-07-11 20:52

2
兄厉害了,我两年下来刚刚好腰斩,你不到半个月就走完了我两年的路
快刀猎人

19-07-11 20:28

2
继续打,怕锤子怕
安菲尔德球童

19-07-11 20:26

2
这个速度应该不算很快,曾经连续2笔割了近40%,一周都不到
angeltenny

19-07-11 20:17

12
11天也可以了,终极腰斩好像只需要2天。
跌停割肉打个板天地板再跌停割肉再打个天地板。
莫逐

19-07-11 20:12

0
还打不打了?
谷丰

19-07-11 20:12

0
snzz

19-07-11 20:10

0
把昵称改改说不定运气会好点。想做王,偏偏让你熊。
jzlongtou

19-07-11 20:08

0
管不住手,最近很正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