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70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某某

19-07-11 21:35

0
那几个柚子估计在可转债上躺赢的
黑色夜空

19-07-11 21:35

1
11天亏11万?把把接最后一棒?太黑了点吧
以酒会友

19-07-11 21:35

0
剩下我给你搞也比你自己强呀!
风翎

19-07-11 21:33

0
打板10只有1个挣钱 还是好好低吸吧
狐狸看盘74

19-07-11 21:32

4
答应我,继续打下去好吗
郑林林林林林

19-07-11 21:16

0
哪里看出破产啦
价投还能活

19-07-11 21:13

1
打板这个套路不如转向价投为好!
昆明跟风靓妹

19-07-11 21:08

0
又一个被打板害破产的人!
安静夫

19-07-11 21:05

0
打板的后果。
tim9587

19-07-11 21:02

0
是桃县说的模式内亏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