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样。服了,刚学会打板,没人玩了
0
帐更本不是这么算的,打板十次封住七次亏的裤子都穿不起。
0
这个成绩配不上你的id
0
打板族忽略了A股交易T+1制度 早盘打进去 下午就有可能跳水 跳水引发恐慌多杀多 当日最大亏损-20% 次日还恐慌直接一字跌停-10% 短短2个交易日-30% 这样的板很多
还有一个情况早盘打进去次日高开5个点 认为当天有涨停的溢价 继续持仓 主力资金一个跌停对倒洗盘 高兴不到5秒 傻大哈了
0
给打板族算个数 10个交易日 打对7次 获利70% 打错3次-30% =10个交易日40% 老赵哥级别
10个交易日 打对3次 获利30% 打错7次-70% =10个交易日-40% 无脑级别
0
亏损起来真是几天就把几个月赚的玩完,无语当中
0
聚龙股份,新疆众和,打二天打了二个板,第二天冲就就跑
0
打首板,目前还是有赚的
0
给狐狸兄接力。
楼主,一定不要放弃,放弃就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