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一个月25万亏12万

19-07-11 20:03 4266次浏览
打板之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天时间亏了11万,上班第一年 从来觉得自己最后肯定赢,没想到一个泰晶科技 ,到后面连续爆亏6笔龙头操作。绝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蒙奇

19-07-11 23:00

1
一样。服了,刚学会打板,没人玩了
股市交易员

19-07-11 22:56

0
帐更本不是这么算的,打板十次封住七次亏的裤子都穿不起。
lzb800

19-07-11 22:55

0
这个成绩配不上你的id
墨www8280

19-07-11 22:54

0
打板族忽略了A股交易T+1制度 早盘打进去 下午就有可能跳水 跳水引发恐慌多杀多 当日最大亏损-20%  次日还恐慌直接一字跌停-10%  短短2个交易日-30%  这样的板很多 
还有一个情况早盘打进去次日高开5个点  认为当天有涨停的溢价 继续持仓  主力资金一个跌停对倒洗盘 高兴不到5秒  傻大哈了
墨www8280

19-07-11 22:45

0
给打板族算个数  10个交易日 打对7次 获利70%  打错3次-30% =10个交易日40% 老赵哥级别
  10个交易日 打对3次  获利30%  打错7次-70% =10个交易日-40% 无脑级别
青树二牛

19-07-11 22:43

0
亏损起来真是几天就把几个月赚的玩完,无语当中
ljs489447077

19-07-11 22:32

0
昨天澄星股份犹豫下没打板,今天涨停,错过一个板,今天早上也是手慢了错过打板露笑科技四方达
ljs489447077

19-07-11 22:30

0
聚龙股份,新疆众和,打二天打了二个板,第二天冲就就跑
ljs489447077

19-07-11 22:28

0
打首板,目前还是有赚的
瑞兄好

19-07-11 22:08

0
给狐狸兄接力。
楼主,一定不要放弃,放弃就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